好久不見啦啦啦!!! 終於今天有想到要更新了!!!

工作後好累喔 所以根本沒什麼力氣更新網誌阿

自己也有小賣場要更新 (生意不好做!)

上個禮拜六日還去合歡山呢~ 哈哈哈哈哈 風景超美的阿

上山都不需要吹冷氣了!!!

我們是半夜上山的 所以很快就到合歡山山莊了!!

跟你們說~ 那個夜景真不是蓋的耶!!!! 滿天的星星阿~ 滿天滿天耶!!!

我興奮到要爆炸了~ 但是我也冷死了! 我是南部鄉下小孩阿 習慣了夏天的熱氣了!

只可惜相機不好拍出滿天的星星...(桑心阿~)

我只能說合歡山的風景真的超美的.... 我好愛!!


 忘記這是在哪拍的了耶~ 也很美吧?!


 看到我的頭髮我都想哭了.......到現在還沒有足夠的金錢可以去整理一下阿!!! (哭!)


 心情真好! 吸了好多芬多精~ 我吸 我吸 我吸吸吸!!! (真棒!)





 那天我們買了很多水蜜桃喔~ 好好吃 好好吃! 現在想到就流口水了! 水蜜桃的香味真的很香!!!



 這邊好像是在武陵塞車的時候拍的! (應該是吧?!) 哈哈!!




 好難拍喔~ 一整條都在塞阿!! 嚇死我了..... 不過這種好天氣就是要出外踏青阿!!! 是吧是吧




 不過接近正中午的時間太陽真的很大阿!!! 也是會冒汗... 熱!!



 天空超美的阿阿啊!!! 好喜歡!!!




好啦!!! 這是我最近出遊的地方: 合歡山

超棒的! 聽說阿姨10月還要再帶我去一次喔!!!

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要去買梨子順便再去逛逛

但是我怕冷耶! 聽說10月山上已經算很冷了...

所以我現在好擔心...

anway, 我還是很愛合歡山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