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拉.jpg  

 

哈囉 香港~ 我來啦~~~~~~~~~~~~~~

出機場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阿阿阿啊!! 都無法靜下心拍照了 哈哈

我那天要出高雄海關的時候 移民署的伯伯還祝我生日快樂呢(((他是唯一一個

自從出國玩過幾次後 每年都想出去玩 但是無奈口袋一直空空

由於這次沒有帶專業的攝影師... 這次出國拍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Anyway, 這次到香港第一天就遇到下雨

不得已我們還先到飯店報到 不過時間太早 房間還沒整理好 

 我們就先到飯店VIP室換鞋子 (((還好當時都沒人阿...

 

DAY 1 

 

寶軒.jpg  

寶軒飯店(中環)的VIP室有提供兩台電腦供使用喔!!! 還不錯呢!!!

換完鞋子後就先衝蓮香樓囉!!!

 

 

 地鐵站.jpg  

香港的地鐵算很乾淨也很有系統唷!!! 感覺跟韓國的好像喔~

 

day1-蓮香樓.jpg  

人真的超多耶! 而且下雨天超麻煩啊!!! (((至少很涼爽 不會熱

東西也頗好吃 第一次到香港吃飯就遇到餐廳會提供熱水讓你洗杯子筷子碗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香港 搶食物的工作當然交給我姐姐囉! 哈

他們的茶頗香的 而且不會澀喔!!!

吃完飯後(((因為沒有吃很飽))) 所以我們就去尋找絲襪奶茶跟蛋塔了

 

day1-蘭芳園.jpg

先到了蘭芳園買一杯小小杯的奶茶要價台幣80元阿

客倌們阿~ 一小杯 裡面冰塊也不少 竟然要價80元台幣耶!!!

是說...真的不錯喝囉!!! 我們第三天還繞過去買一次呢! (((真的很愛喝...  哈哈

 

 

day1-泰昌餅家.jpg  

 

奶茶一邊喝一邊尋找我們要的泰昌餅家 那天我們真的頗幸運耶

因為我們也是想說反正不管怎樣都會到阿 所以就亂走 莫名的就找到蘭芳園 

再接下來又找到泰昌餅家 How lucky we were! 

說到太昌餅家的蛋塔 我們只買了一顆share 但是我真的覺得還可以耶

不過蛋香很濃喔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肯德基的更好吃耶  (((被毆

哈哈哈! 泰昌餅家呢 因為我姐真的太喜歡了

第三天去買蘭芳園的時候也繞到泰昌餅家又買了一顆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阿...

吃完之後本來是要去雪廠街跟懷舊Starbucks冰室的

沒想到這次就沒那麼LUCKY了 我們完全走錯方向了......... (((爆走

看吧 運氣用光了就真的GG了 不過走反方向倒是回飯店的路

所以我們想說回去賭賭看房間整理好了沒 不過真的很LUCKY呢

 

寶軒.jpg  

寶軒真的不錯阿 房間很大呢 床也很大 (((比韓國那次太好了啦...

不過呢寶軒的早餐就真的很弱 都是麵包 水果也很不吸引人

只提供咖啡跟柳橙汁而已!!!

但是真的很方便呢 就在地鐵站附近而已呢

到飯店休息一下之後就想說出去血拼啦 也要去找懷舊Starbucks冰室喔

再去懷舊Starbucks冰室的路上看到超大間的Longchamp啊! 哈哈

懷舊Starbucks冰室並沒有拍到外觀 因為那一天下雨 真的很討厭 

 

 day1-starbucks冰室.jpg  

 

內部真的還懷舊喔! 好有以前看港劇的fu喔~ 超懷念的!

以前港劇真的超紅 像真情阿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

酷斃啦!! 但是裡面人頗多 而且光線也很昏暗 照片好難拍阿 (((我需要專業攝影師

 

九記牛南.jpg

 

後來我們跑去吃九記牛腩 超好吃的牛腩河粉阿阿阿阿

但是超難喝的絲襪奶茶 很甜 根本就是在喝糖水

不過這個牛腩河粉真的讓我想到與龍共舞的情節 "私人請你吃碗牛腩河粉" 哈哈

 

超市.jpg  

吃完牛腩河粉後我們還去了超市看一下 因為我們飯店附近剛好有Wellcome超市!

我們還買了出前一丁泡麵耶 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超想扛一堆出前一丁回家的啦!!! 

因為沒有拍出前一丁的照片也無法和你們分享囉!!!

 

DAY 2

第二天早上 我們在飯店吃了一個小麵包跟喝了一杯柳橙汁就出門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說JENNY COOKIE就在附近就先去排了

Jenny Cookie.jpg

我們排的時候是9:30左右 前面已經有5-6個人馬了

因為我們到香港是買電話卡 300-400左右 用了4天 算很划算了

所以我們一直上網打發時間 這一天因為半島酒店規定要穿正式一點的服裝才可進場

(((結果我發現根本就是放屁屁屁屁阿~ 很多人穿涼鞋就可以進去)))

我還穿了新鞋 結果超磨腳 很硬 走到腳很不舒服

上排那一張照片是我們已經排到裡面了 我才衝出來拍

真的很可觀耶 我們排隊的時候不時會往後面看 越看越長   好驚人

連香港人路過都說 "是在排什麼呀 阿是曲奇阿~" 哈哈

一人限購5盒 我是買小盒的4種口味 HKD65/盒

買完後一定要先把餅乾帶回飯店 真的超級重的

 

之後安排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我們點的是套餐喔!

 澳洲牛奶公司.jpg  

我們還有排隊排了一下 因為我們才2個人 所以馬上就被叫進去了

不得不說這個火腿通心粉真的很怪異 雖然味道還可以接受

但是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東西阿阿阿阿 (((我們根本沒吃完它

但是另一個土司+蛋超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蛋黃是沒有熟的 可以沾土司吃唷

所以我們兩個就把那一盤吃光光啦!!!

就是很普通的土司+蛋 只是他的土司有抹一層奶油喔 很香呢

 

吃完早餐就是前往 一直肖想去的"黃大仙"

黃大仙.jpg  

出地鐵站後會有一些人在兜售香跟金紙 要注意喔

然後然後.....................................一堆大陸客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討厭他們 講話很大聲 然後又很自私

進去後就先找生肖拍照 哈哈哈 我的生肖: 龍 也太可愛了

一點都沒有兇狠的樣子 (((頗失望...

因為裡面很多人在參拜 我們也不知道要如何參拜只好放棄直接去看月老公公

 

黃大仙 月老.jpg  

月老公公真的很不一樣 手上有一條大紅線連接男女各一方喔

進去月老公公前會有一個看板教你如何參拜月老的手勢

然後就是投香油錢拿一條紅線 旁邊會有一個人看管喔

所以一個人只拿一條紅線

我們去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好虔誠喔 有的是90度拜 有的是整個跪在地上阿 (((整個就輸了阿...

我想月老公公一定是嫌我不夠虔誠 所以沒有給我香港之旅豔遇 哈哈

Anyway, 月老的紅線上有很多別人參拜後留下的線 千萬不要把人家的線扯下喔

我們去的時候遇到有人把別人的線扯下被管理人員罵了一下

所以要注意喔

去完黃大仙之後還很早 所以想說慢慢晃到半島酒店去排下午茶了 

半島酒店.jpg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半島酒店的建築 真的很歐美耶 

住在半島酒店一晚要價不便宜阿 我看都是那些超有錢的歪國人才住得起

 

半島下午茶.jpg  

半島酒店貴婦下午茶.jpg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根本就不是蓋的呀~~~~~~~~

真的好好吃 連英式紅茶都很有英國風 重點是 給西(道具)好多喔

那個茶杯組一整個想要帶回家的阿 在家裡如果用這個茶組泡一壺英式紅茶也值得了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東西 想說各點一份好了 下午茶費用:英式三層268HK/位

但是我們是刷港幣 換算下來 一人要NTD1237

真的好貴唷  但是很值得啦 我們沒吃完的 也可以外帶 

外帶會用一個塑膠盒裝好喔 (((很高級唷

結果我們帶回家也沒吃 到第4天要回家的時候 裡面的蛋糕跟點心都化了

再次的證明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點心真的是真材實料 絕對不會用隔夜的喔(((很棒很棒

所以去半島酒店吃的東西都可以很安心耶!!! 是不?!

 

1881.jpg  

吃完點心後就該是逛街的時候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去看了1881(((陸客超多)))以及逛了海港城 海港城真的超大的

我們真的從頭走到尾 (((我的腳都要廢了...))) 再走回1881後 才去卡位看夜景耶

海港城裡面有ZARA 但是我真的覺得ZARA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間耶

volume_01 題外話  

我真心的喜歡Cotton On 因為他們襯衫真的好好看 連睡覺的小褲褲都好美

之後應該來發個戰利品文章 

 

HK skyscrape.jpg  

我們看夜景的地方是在碼頭附近而已 有一個類似觀景台的可以上2樓

我們是到2樓 有位置可以卡位看夜景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位置真的很多 越晚真的越多人 而且歪國人真的頗多的 

天氣也是涼涼的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有下雨的關係

 

 

DAY 3

 

本來是要再去買COOKIE但是我們比較晚出門 10點多

沒想到COOKIE還是一樣多人阿 我們就放棄了

後來我們去了北角買雞蛋糕

一直從上環坐叮叮車到北角 坐了超久 但是呢我們也是一路欣賞風景

經過中環就是高級地段有沒有 然後一直下去就是越來越平民區

day3街景.jpg  

街景-去北角.jpg  

北角雞蛋仔.jpg  

一直坐到書局街站下車後 就需要過馬路 走一小段路而已

因為時間還早 沒有什麼人 但是我們還是要等 因為是現場製作的

本來想說只買一個 但是我很愛吃這種麵粉製的點心(((才會肥成這樣阿...

所以我們買了2份 真的超好吃唷 很香! 而且剛做好是脆脆的

買完雞蛋仔我們就去中環逛街啦 因為腳很痛不然我真的想去拍STARBUCKS懷舊冰室的外觀

Day3.jpg  

名品.jpg  

中環真的超多名品店呀 而且都很大間呢

逛完中環我們還回去買了奶茶跟蛋塔(((第一天吃過的)))

之後回去休息一下 因為要去凌雲閣看夜景喔

victoria peak.jpg   

 因為那天去剛好是禮拜六 (((本來是要在我生日那一天去的

結果人爆多爆多而且都是大陸客 該死  撐洋傘還一直戳到我

但是我有跟她說 他也說了抱歉 (((難得很好溝通的246

真的覺得山頂纜車排隊的機制很差 一開始一定要按排隊

但是到後面根本就是大家會亂衝亂插隊阿 秩序超爛的

這個在台灣應該會被罵死 民眾爆怒吧 現在的台灣都是講求一定要按順序排隊

讓我這個台灣人 真的感到很不舒服也讓我爆怒了

但是一直到看到美麗的夜景心情都好轉了啊!!!

victoria peak.jpg  

後來下山後我們就搭巴士回到碼頭 巴士第二層是開放式的

晚上吹著涼風真的很舒服耶 也可以看很多街景

本來不想吹風怕頭痛 沒想到第一層裡面的更令人頭痛 汽油味

 

day3 after victoria peak.jpg

 

下山後我們去吃翠華餐廳 老實說 真的覺得還好耶

我比較喜歡 "私人請你吃碗牛腩河粉" 哈哈

吃完翠華餐廳就去蘭桂坊晃晃 真的應該找一家坐下來的 (((搥胸...

  

蘭桂坊.jpg  

蘭桂坊附近真的很多歪國人 但是覺得很累又怕我姐不喜歡那種環境

當下走完一下就準備回飯店了 回去路上又去Cotton On買了打算放棄的襯衫

回台灣後真的沒有後悔呀呀呀呀! 超棒的 (((離題了...

 

 

DAY 4

go home.jpg  

 本來安排最後一天要去賽馬的 後來因為不想走太多路就取消了

不過卻多出很多時間可以亂晃 去買了Victoria Secrets噴霧

還晃到See's Candies 一整個心情都會飛起來

因為吃過他們的糖果 一直忘不了 真的很好吃

下午就先去機場stand by 因為還有一些現金就買了Agnes b的熱巧克力&蛋糕

要價真的不便宜 (((再次吐血...

吃完Agnes b.後就準備出境了

結果因為行李已經掛了 根本就忘記不能帶液體進去阿~~~~~~~~~

結果還跑出出境大門直接衝去港龍航空服務櫃台

小姐人很好呢 幫我用拖運的一小箱 哈哈哈! 

我真的是快緊張死了! 明明就很早到機場到最後卻還要狂奔

一整個就是悲劇阿阿阿阿阿

這次回程被安排在邊邊 好幸運喔! 但是晚上根本什麼也看不到阿 冏

下次我一定要坐在邊邊 而且一定要早上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11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