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61.JPG

Hiiiiiiiiii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我已經用很~~~~~~~~~~~~~久的眼影盤

發現之前有幫他拍了沙龍照(?),所以乾脆就來分享一下好了

這一盤在我眼影盤後宮們裡也算是很常被欽點的一盤

很常上班不知道該畫什麼或者那天不能畫得太顯色的

我都會挑這一盤,所以我說他出場率頗高的

這一盤配色真的很好看,但是最右邊兩格真的蠻雞肋的-.-

Anyway撇除這一點,這一盤真的蠻好上手,效果也很美

 

 

 

 

 

CIMG3762.JPG

這一次包裝是鮮紅色覺得蠻可愛的

 

 

 

 

 

 

CIMG3765.JPG

我蠻喜歡這一盤的配色,第一眼看到就是左邊三個顏色都是我的菜阿!

淺粉色、棕色、莓紅色

都是我的愛!

只是右邊兩格顏色真的.....

 

 

 

 

 

CIMG3768.JPG

手部試色

日本的眼影本來就不是很顯色

結果手部試色幾乎顏色都走鐘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落差很大,但是上眼皮之後還是挺美的啦

 

 

 

 

SAM_2006.JPG

顏色真的是蠻清淡的

 

 

 

 

 

SAM_2012.JPG

我上的手法很簡單

就是粉色先打底整個眼皮

棕色畫在整個眼摺處

莓紅色加強眼尾的部分

這樣就會有一點漸層感了

不過莓紅色加強在眼尾部分要慢慢堆疊,因為不是很顯色,所以要慢慢堆疊!

這一次眼睛前半部分有用右上的那格打亮,亮片有點粗糙,我不是很喜歡

 

 

 

 

 

SAM_2023.JPG

眼妝完成就是這樣,超適合上班的眼妝

約會也很適合,不過最好別上右邊兩格

亮片感太明顯,很廉價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偶而會用自己喜歡的打亮色畫在前半段跟下眼頭的部分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