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超級商城買了一堆東西,本來是想買86小舖,但是因為不能刷卡

所以就找到BQ POWER,東西都很86小舖很類似 ((好奇怪...誰可以告訴我?! 

買的東西都是一些...嗯...怎麼說呢?! 很隨性的買!! 但是也是有需要啦!!

好啦! 來看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吧!!!




 
 鑽白光

先來看一下很紅很紅的鑽白光,買到現在我都還沒用在臉上過耶...

聽說不是很保濕?!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所以我超害怕那天的妝會很失敗,應該要找一天在家試試看喔! 哈

最近荷包非常錦阿,所以買了小瓶的隨身攜帶瓶,超方便的耶!!!

當天收到就在辦公室裡面拆了,試在手上,感覺真的瞬間有變白...((我可以擦在膝蓋嗎?! 我膝蓋好黑!!!
 




 假睫毛膠及卸除液

這兩瓶好像是睫老闆的牌子?! 是嗎是嗎?! 我不清楚,但是好像是睫老闆外包給廠商做的齁?!

買完之後有上網看一下評價 好像不怎麼可靠說...((真的是悲劇了!!!

其實會想買是因為我喜歡用的假睫毛膠在BQ POWER沒有賣,我超傷心的!!!

想一想還是該回到COSMOS的懷抱了...囧 
  





 德國essence的眼部亮彩膏

會買這個是因為自己想要一個眼影打底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亮一點,因為本身眼皮暗沉...

結果這個根本就是遮暇膏吧?! 用上眼袋有點小乾,有稍微提亮一些,但是不是我要的那種效果阿!!!

是說這個不貴啦,才160多元吧!!
  

  



   德國essence的眼燻眼影刷

手邊有一支眼影刷用很久了,想說要來多買一支替換,看上essence的,因為是紫色的刷毛耶!!!

好喜歡喔~  而且毛也很軟,我好喜歡...

不過我的筆管有被壓到啦!!! 後來想說不要換了,反正也可以用,饒了BQ POWER一馬!!! 哈哈哈

(我人真好耶!!!)





 睫老闆的假睫毛公主交叉7&透明無痕M4

這個沒有拍到照阿~ 之後有戴的話會分享~ 





Nanalicious * Aftertalk

 
好啦~ 以上是我最近購買的美妝商品!!! 

最後想要來偷渡一下最近很愛的護手霜

當初在逛小屈的時候發現的,而且有打折,買下來超便宜!!!

馬上拿了一瓶走!! 沒想到香味真的很棒,效果也很好喔!!

很值得一推的護手霜!!!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邊囉!!! 好久沒有新增啦!!! 發文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喔~

下下個月出要去韓國囉~ 有打算要買些東西回來賣以及代買

如果有想要買什麼韓國美妝商品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