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今天有時間可以來寫一篇心得文

其實這一段時間買了不少東西 礙於時間的關係 都無法發分享文阿~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Integrate的限量 榮耀奇肌 幻色光燦蜜粉球!!!

是的! 因為那天想去小區買個濕紙巾及Media的蘋果光蜜粉餅

真的覺得開架式彩妝區有股奇幻的力量在招喚我....

本來想說要去Media架上選是要暖色系的還是冷色系的...

後來又想說Bourjois的蜜粉餅有人推薦...(((但還是沒有我要的亮粉感

要走回Media架時突然發現Integrate有新品 有新品 有新品

是我想要的那種光澤感蜜粉耶...

在手上試了一下 還不錯就拿了2號走了 (((其實我應該是想拿1號的呀....



///外盒是這樣 有付粉撲 (感覺有撿到?!)





/// 背面是一些介紹

SPF 13 PA+

珍珠白蜜粉球: 肌膚保養&透明感效果,美肌礦物粉末

嫩膚色蜜粉球: 膚色遮瑕效果,自然遮瑕的礦物粉末

香檳金蜜粉球: 遮瑕毛孔&亮澤,細緻的礦物珠光



///使用方法 蜜粉球可以單用也可以一起用



///蓋子打開是這樣,我已經把粉撲放上去了!






///三種蜜粉球,只有香檳金蜜粉球才有細緻的珠光粉末唷





///顏色由淺到深 白色→香檳金→嫩膚色 (((其實完全看不出來香檳金有珠光T^T
大概是天氣的問題,因為今天是颱風天嘛! 根本沒陽光呀!


接下來一連串照片根本無法看出有細緻珠光...囧
(((還是說...我該換相機了阿?!)))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兩張是剛完成底妝,但是真的無法看出來有珠光感






///以上幾張是完妝照,但是還是一樣很鬼打牆的拍不出珠光感...
請大家饒了我!!! 不知道是氣候因素還是相機因素還是怎樣的





///看~ 我還拍了這樣角度的照片!!! 只是...真的沒珠光感啊!!!



 AFTER TALK

後來 我在電腦桌上照鏡子時(有開燈) 發現其實真的有微微微微的珠光感

效果真的是不大的一款光澤感蜜粉球,而且對我來說打折到499元還是頗貴

或許是我追求是比較顯光澤感的蜜粉,所以這款蜜粉球對我來說C/P值不高

但是對於追求是只有微微珠光感妝效的人是還不錯的一款

至少他比任何專櫃的便宜許多!!!

因為今天是颱風天,所以也沒在陽光下拍照,如果說有想要看在陽光下的妝效的版友

可以告知,我量力而為啦!!!

另外就是我打算要把它搗碎加入CANMAKE的打亮餅~ 

說不定這樣的妝效會更棒呢! 因為我自己也挺喜歡CANMAKE的打亮餅喔!

順便偷渡一下,3CE的唇膏真的超美的~ 好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