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來囉!!!! 就是這一款啦~ KATE 漸層光眼影+ 極致漸層眼影盒

一開始出的是最左邊那款後來改良(?) 成左邊那兩個,也就是極致漸層眼影盒拉!

我買的時候是大一的時候喔! 現在已經停產了....

名字不一樣而已阿! 東西其實都一樣耶! (我覺得拉!)

那時候買的BR-3就是現在的極致漸層眼影盒BR-2喔!




看一下! 這是背面! 根本沒什麼變啊?!



打開是這樣.... (不好意思啊! 很髒...哈哈!)




這一款就是舊款漸層光眼影

我很少在用最左邊的深咖啡色 (因為我覺得沒用那個顏色也沒差)




是在手背上就是這樣...

這款顏色真的很顯色 所以我那時候用掉了2盒了! 請注意: 是那時候喔!

代表我應該要有4盒才對... 因為一盒太久遠啦! 已經丟了!




這是新款的極致漸層眼影盒BR-2

我覺得跟舊款的BR-3是一樣的! 有點偏橘色!



大家可以跟舊款的BR-3比較一下... 其實都一樣拉!

也是很顯色喔!!!



新款的BR-1就比較屬於棕色了! 新款BR-2跟舊款BR-3是屬於偏橘色喔!

這顏色是看我朋友買,我才買的! 哈哈~ 想說他擦起來好自然喔!

因為BR-2擦起來是很顯色的,相對的此款就還好囉!





有沒有?! 這比較自然喔!

之後我上班都擦這個顏色,因為比較自然拉~








這篇就試舊款的BR-3=新款的BR-2給大家看囉!!!!

也是跟之前一樣 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上最右邊的打底膏 (真的很持久啊!)

之所以會喜歡這款是因為他真的很持久 以前都沒有用過可以這麼持久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打底膏的關係

少了打底膏,真的有差喔~




這款顏色比較亮一點點點... BR-1的話亮粉沒那麼多!!!

很自然的一款眼影...





ok~ 完妝就是這樣啦! (忘記上眉毛膠啦!!!!!冏)





近看就....也看不出來耶!! 哈哈哈 我到底在幹嘛?! 好冏!!!

眼頭的部分一樣,我會擦上白色的那一塊(不是打底膏喔!)

這樣眼睛有比較迷人嗎?!




那這張呢?! 應該看的出來顏色吧?!

這款顏色就是這麼棒阿~~~~~~~~~~~~~~ 超喜歡!!!







好啦~ 這就是我用了(包含現在手上有的)4盒的眼影啦!

他是我的愛將... 不過我現在身上的眼影真的都是KATE的!!!

看一下照片....




有沒有?! 真的有點多耶!!!!

因為我現在都用他們的阿...心理作用以及念舊啦!

好~ 就先到這邊了!!!

繼續找工作囉~~~~~~~~~~~


喜歡就幫我推一下! Dank Schö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