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擷取自It's Skin官網)

相信這個精華液應該是非常有名(?!)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也買了一瓶

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是因為我姐跟表姊就蹲在那挑挑挑

默默走過去就說,我也要一瓶!  (((自以為非常有錢的貴婦

因為基本上在韓國當地買本土品牌的東西都不大貴(?!)

好啦~ 廢話講完了!!!





話說我從韓國回來後用完了一瓶精華液後就一直想在買一瓶

後來呢看了一個雙胞胎美妝部落客推薦的韓國美妝購物網

我就買了兩瓶,寄來的時候就檢查了,跟原本在韓國買的

嗯嗯嗯~ 是一樣的! 就用的很開心~

後來呢...上上上個禮拜在一家網路美妝店的實體店面買了一瓶美白的菁華液

那時候因為人非常擠,所以我挑了一瓶就走了!

沒想到回家後想說來看一下跟之前在韓國買的有沒有一樣

(((畢竟現在很多網路的都不可信阿!!!!

然後大震驚阿~~~~~~~~~~~~~~~~~~~~~~~~~~

真的不一樣! 囧了! 但是我內心的OS絕對不是囧了!

後來想說不想退了! 好麻煩! 因為晚上我還有兼差!

所以我又轉往那家韓國美妝網的網站訂了一瓶....

結果..............悲劇阿!!!!






左一:韓國帶回來的
中間:網路美妝店鋪
右一:韓國美妝網

你看看看看看....右邊兩瓶的It's Skin也太陽春了吧!!!!!!!!!!

這是怎麼回事阿?! 我真的是快被氣暈了




左一:韓國帶回來的
中間:網路美妝店鋪
右一:韓國美妝網



這背面....右邊兩瓶的代理商還不一樣

我真的是有點被搞混了...

而且剛剛爬文看了之前人家分享的,都跟我在韓國帶回來的一樣阿!!

但是我現在最疑惑的是,為什麼那家韓國美妝網兩次的貨竟然是不一樣的?!

所以有可能是真假貨混賣囉?!

我現在懷疑右邊兩瓶是假貨,如果確定了我就馬上要辦退貨啦!!!

現在的黑心商人真的很多... 都無法相信網路上的東西了!

anyway, 請大家替我解答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