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20-2.jpg

好像很久沒寫吃的了,大多還是以美妝為主

這一次想分享是因為覺得這賣家真的很用心

東西也是真材實料的,所以吃他的東西絕對沒有地溝油(?)

即使沒有地溝油還是很好吃

這一篇只會是簡易的分享文而已

 

 

 

 

SAM_9212.JPG

外盒有標示什麼時候製造,也建議你要怎麼保存跟賞味期

通常這種真材實料的甜點不能夠放太久

像這檸檬塔就只能放兩天而已

 

 

 

 

SAM_9213.JPG

檸檬塔上方有蓋一層塑膠,也有附刀子,但是沒有盤子喔

要自己去生盤子出來啊

 

 

 

 

 

SAM_9215.JPG

塑膠套拿掉之後有點被破壞掉了

但是餅皮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SAM_9219.JPG

上面的檸檬我吃了,酸酸苦苦的

但是檸檬塔本體超級酸的啦,第一口太忘我了,咬超大口

酸死我了!只能說很像在吃檸檬原汁啊!

但餅皮還是很香喔!搭配起來很剛好!

但是建議不能吃酸的還是別輕易嘗試,真的很酸

但我爸竟然不覺得酸把半塊吃完了

檸檬塔6吋:300元

 

 

 

 

接著是要偷渡沒有拍到照片的巧克力乳酪

SAM_9218.JPG

巧克力乳酪

一樣有保存跟賞味期

 

 

 

 

SAM_9216.JPG

這一款巧克力乳酪啊,我覺得不甜,是有點苦的巧克力混著乳酪的味道

第一次覺得有點怪,我弟跟表弟們也這樣說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第一次嘗試,我自己本身很愛乳酪跟巧克力

覺得這兩樣搭配起來很剛好啊!哈哈哈!

而且裡面可以吃到葡萄乾!

覺得蛋糕體壓的算很扎實,蠻值得的

但一次也無法吃太多,乳酪跟巧克力的東西就是一次不能吃太多,會膩

我很喜歡這一款巧克力乳酪唷

巧克力乳酪蛋糕6吋:550元

 

 

我還有另外買他的手工餅乾

糖鑽巧克力是苦的巧克力餅乾,外圍有灑一點糖粒

超好吃的!因為他是苦的巧克力,不甜喔!

 

 

 

以下附上賣家的臉書

 

1308585326.jpg 實點心

 

賣家人很好,因為颱風快來了怕下雨還親自送到公司給我

本來是約面交的,人超好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