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大家好~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趕快生出這一篇文章

無奈年底工作忙而且每個周末都有事

根本是忙到快翻過去...其實我還是有偷偷耍廢啦

anyway終於可以有時間可以慢慢把這篇文章完成

希望我寫完的時候不會是明年的1月

先告知大家,很多愛用品都是去年的愛用品

我這個人其實蠻討厭試用新的產品

因為你們大家都知道錢很難賺

(((那種用父母錢買各種名牌化妝品的就不知道我們辛苦工作賺錢買化妝品的工人的苦楚

所以我不太會亂買就是很容易跟自己不適合的彩妝

例如

底妝-一定要上臉試用過的比較準

睫毛膏-很容易結塊、塌的

眼線類-很容易暈成熊貓

所以基本上以上這三種東西幾乎都沒啥改變,睫毛膏跟眼線我都沒變...

底妝就是改成粉餅了!

那我挑2017年愛用品也是每個部位都會挑至少一種

(((如果我有乖乖做每月愛用品就不會累積這麼多了...

anyway我們趕快來看我的2017彩妝愛用品吧!

 

 

 

 

● 底妝類

SAM_3554.JPG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喚顏凝露-一般型

因為我的肌膚實在是越來越乾,受不了情急之下就拜了這一條

不過因為也是Kathleen也很喜歡這一款,所以我也是信了

但是真的沒讓我失望!!!真的超好用!!!

會讓後續上的粉餅很服貼!無限回購的一款!

 

 


Make Up Forever PRO FINISH MULTI-USE POWDER FOUNDATION 專業美肌粉餅

這一款粉餅應該會是我此生摯愛吧!(((除非我又用到更好用的粉餅

試了一些粉餅還是這一款補妝後的效果最好

不會結塊,而且我也會濕擦,更服貼

只不過補妝的話底妝最好推乾淨一點之後才上

而且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不會讓我乾到不舒服的粉餅了

 

 



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這一款粉餅我一開始買的時候也超愛

我是在日本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一定要買一塊YSL粉餅,剛好去日本也聽說日本比較便宜

結果櫃姐幫我挑的這一塊不是逆齡的

但也是真的蠻好用的

後來皮膚變很乾之後就不愛它

下半年之後開始決心使用粉餅上妝就好又把這一塊拿出來

搭配Laura Mercier的foundation primer真的是無敵好用的!

很想再買一塊耶,我快用完了!

 

 

 


Canmake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棉花糖蜜粉餅

這一塊是請姐姐去日本幫我代購回來的

粉質很細而且也不乾

這一塊只有我在用MUF粉條的時候才會用

但是不會乾粉質又細緻我就很愛了!

 

 

 

 

 

●眼影類

SAM_3548.JPG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Eden 眼影打底膏

UD家的眼影打底膏就不用多說了,Cara也推薦的

請我姐姐去韓國時代購回來的!

可以有效的遮住我眼皮黯沉讓眼影更持久也更顯色

 

 


Laura Mercier Eye Basics 睛亮飾底霜

這個是試用品,姐姐給我的

真的不錯用,只有單一顏色,黃膚色但是偏深膚色

缺點是很快就乾,所以一抹上要立馬用海綿推開

沒有立馬推開就GG了

也是可以遮蓋我的眼皮黯沉,但是價格比較高一點

我已經快用完了,不知道會不會回購就是了

因為我的UD還有很多...

 

 


Colourpop Yes Please

這一盤也不用我多說,真的超美超美

剛拿到那一陣子每天都用這一盤

橘的很美,而且是亮橘,有寫過文章了!

如下

[眼彩] 美國C/P值超高美妝品牌Colourpop⎪Yes, Please! 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這一盤也不用我多說,但是我只喜歡這一盤裡面的(淺)棕色

紅色系的倒是很少用

很好暈染而且顏色真的很美!

 

 

 

 

● 眼線/眉毛類

SAM_3553.JPG

MSH Love Liner #Dark Brown

這應該也是我去年愛用品,沒換過!

很好上手也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我用完全不會暈染,超愛它!

大概也會成為我此生摯愛了!

之前有分享過特殊色的文章↓

[眼彩] 日本 MSH LoveLiner Liquid │Pink Brown & Burgundy Brown 眼線液筆

 

 


Mote Liner #Brown Black

這我也不想多說了,哈哈哈哈

也是我去年愛用品

我用也是完全不暈染,也很愛它!

之前有分享過↓

[眼彩] 日本超火紅 MOTE LINER 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黑棕色

 

 


SUQQU Eyelash Curler 睫毛夾

沒有彈簧的睫毛夾竟能如此厲害!

真的很好用,但是價格也不便宜!

Catie推薦的,也是腦波弱下手了!

 

 


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愛用很多年的睫毛膏打底了!

可以讓睫毛膏更捲翹持久

不多說~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也是用掉好幾支的睫毛膏

本來只是想說試試看,沒想到超級好用

也不暈染,去年的愛用品

今年也不知道用掉多少隻了

 


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新款的比舊款好用一百倍

舊款對我來說還是會暈染

新款完全完全不會!!!

太令我開心了阿~

我也是用掉好幾支!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3

以前有一陣子很紅

真的蠻好上手的

不過我最近一直想購入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

只是聽說削的時候很浪費,心會很痛

所以到現在還是用EH家的眉筆

 

 


NYX TAME & FRAME BROW POMADE #ESPRESSO

平價版的ABH眉膠

真的很持久也很滑順好畫

重點是價格不貴!

 

 


Visee Coloring Eyebrow Mascara 調色眉彩膏 #BR-5

眉膏的話以前很愛用KATE

不過這一款到現在都沒用完

是真的也不錯用,顏色很自然

染完頭髮後更適合用這一款。

 

 

 

 

● 腮紅類

SAM_3545.JPG

SAM_3547.JPG

Holika Holika JEWEL-LIGHT BLUSHER #01 Sweet Pink

這一塊腮紅上半年度我很喜歡

每天幾乎都使用

是淺淺的乾燥玫瑰色,很自然

而且價格超級便宜

不過建議用抓粉力強的刷具刷會比較美

但是如果你喜歡很淺很淺的腮紅就是用爛刷具也無所謂

 

 

Innisfree 我的腮紅餅 #6 典雅的乾燥玫瑰

下半年度購買的一塊腮紅也是美翻天

同樣是乾燥玫瑰色不過比Holika Holika的顏色深很多

下手要很輕就是了

粉質算不錯但是台灣價格不美麗

沒有搜尋過代購的價格,不過應該會比較划算一些

之前寫過分享文↓

[彩盤] 韓國innisfree│MADE BY ME 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我作主

 

 


MAC Powder Blush #Full of Joy

會購入這一塊也是要感謝Instagram上面的一位美妝達人

還好他有PO,所以我立馬搜尋是不是真的還有在賣補充蕊

結果真的有!一定要入手的!

想當初這一塊紫色腮紅也是紅透半邊天耶

喜歡紫色腮紅的人一定會有的!

本來以為它停產再也買不到,我難過了一陣子

後來看到有補充蕊可以買立馬下單買

果真不讓我失望阿!

有微微細緻的亮粉但讓整個人變成很有氣色

對我來說也會成為我此生摯愛的一塊腮紅了!

 

 


Canmake Powder Cheeks 巧麗腮紅 #PW39

這也是我收到之後很愛的一塊腮紅

比起PW38我更喜歡這一種紫色腮紅

PW39比Full of Joy還要偏紫一些

用沾取力強的刷具上會比較好看一點但是下手也是要小心就是了

這一塊C/P值很高,推薦給喜歡紫色腮紅的女孩們

之前分享過與PW38的文章↓

[頰彩] Canmake│Powder Cheeks PW38 VS PW39 (日本新色發售)

[眼彩&頰彩] CANMAKE ♥︎ 完美色計眼影(萬聖節)#14 & 巧麗腮紅#PW38

 

 

● 打亮類

SAM_3550.JPG

EXCEL Shiny Powder #SN01

這是我上半年度最愛的一塊打亮

一點都不覺得粉質粗糙亮片太大

用到見鐵片之後有人新歡就不愛它了

不過看到太太說很像麵粉之後就....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上半年度真的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定要放進來

之前寫過分享文唷↓

[打亮] 日本EXCEL ♥︎ シャイニーパウダーN 打亮餅 #SN01 Sliver Pink

 

 

Colourpop GIMME MORE! Highlighter Palette
這一盤是有六種顏色的打亮
不過我會用到的顏色還是哪幾個兒已
因為顏色太深不適合當打亮
粉質比EXCEL還細緻,但是亮片算有點大
可是還是很美,所以我還是很常用這一盤
比起很多日韓的打亮,價格又很實惠,不得不推
 

 


Laura Mercier 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微整立體修容

打亮界的霸主,我就不多說了

真的真的是很細緻的打亮

粉質很細緻,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的打亮

讓你覺得皮膚很好的那種打亮

價格高但是也是不得不推的一塊打亮

 

 

 

 

● 修容類

SAM_3542.JPG

SAM_3544.JPG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Light Bronzer

這一塊真的很好很好用,顏色很自然也很好暈開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淺了

人老之後膚色都變黃了,好想哭

但是還是夠用的啦!

而且這一塊也是紅透半邊天的修容了!

 

 


MAC Eyeshadow #wedge

之前被Pony燒到,最近購入之後就一直使用這一塊修鼻影

真的很自然,而且跟我膚色算很搭

但是還是要下手小心一點!

 

 


BBIA花漾精靈心機眼影 #03薏米

不多說,也是Cara推薦之候就愛上

支錢買這一塊還不知道怎麼當眼影

原來他是拿來當鼻影用比較實在阿

C/P值很高,真的不得不推

 

 

 

● 唇彩類

SAM_3555.JPG

SAM_3556.JPG

唇彩真的好難選啊!我盡力只選出4款而已!

試色圖由上往下

Lime Crime MATTE VELVETINES #Cindy

這一款是Nars Slow Ride的Dupe款,但是因為我還沒購入Slow Ride

所以我無法告訴大家是不是真的很相似

顏色真的很美很美但是塗太多會黏,購入管道困難

但因為顏色太美所以我還是列入了我的2017年最愛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Double Dare

KVD的唇彩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當伴娘我就是擦這一款因為無法常常補妝補唇彩

所以選一款很持久超級持久的就對了

而且顏色又超美!!

之前寫過分享文喔↓

[唇彩] Four Lipsticks Swatches & Review 近期購入的四支唇膏試色+心得

 

 


Smashbox ALWAYS ON LIQUID LIPSTICK #Outloud

這個顏色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我真的是受不了誘惑也購入了

顏色是很純的土橘色

收到之後真的試每天擦不停的擦

霧面唇蜜而且乾的很快,只是沒有KVD持久

但是也夠了!

這顏色我不推不行!

 

 

 

MAC Lipstick #Chili

Chili也不用我多說了!

這一款唇膏每年都看到有人分享

真的是每個喜歡紅唇的女孩一定要有的

擦這個顏色是會收到很多側目

但是不得不推這個顏色

真的是很霸氣的紅!又不是正紅但卻很霸氣!

我愛死了!

之前寫過分享文唷↓

[購物] MAC Cosmetics ♥ Lip Products Haul

[唇彩] Mac⎪Most Popular Matte Lipstick 受歡迎的四款霧面唇膏

 

 

以上為我的2017年彩妝愛用品分享

遮瑕膏因為使用少所以沒有列入我的最愛裡面

終於生出這一篇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唷!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