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103.JPG

大家好呀~

這一次是我從來沒有接過的合作案,覺得蠻新鮮的

私密處清潔是容易被忽略,卻是女生生活上很重要的一環

我自己覺得私密處的清潔產品是每個女生浴室裡必備的

當然我自己也是用過一些品牌的潔膚露

這一次是來自波蘭的FLOSLEK品牌

主打的是洋甘菊舒敏(舒緩)

因為我自己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我也是會挑比較溫和一點的

剛好這一點就讓我決定接這個合作!

 

 

 

 

P1120101.JPG

包裝側邊有標示全成分

用法的話也是寫說可以當沐浴露使用

我自己平常也是用比較溫和的沐浴露

只是用這個當沐浴露使用會很心疼,哈哈哈

 

 

 

 

 

P1120102.JPG

是Made in Poland的

 

 

 

 

P1120099.JPG

第一次看到幾乎都是波蘭文的產品,很新鮮

 

 

 

 

P1120100.JPG

整瓶有200ml

但是要我當沐浴露使用我還是會很心疼

 

 

 

 

 

P1120106.JPG

質地是透明狀的,是有點點稠度的,不是水質地

香味的話我倒是覺得很清香,不是那種香到會頭痛的那種

因為是溫和配方所以不大容易搓出泡泡

我有用這個洗手過,真的不咬手

所以可以很安心用在身體上最脆弱敏感的肌膚

我自己不是每天使用的

定期使用是一個禮拜2~3次

微酸性pH值,可以保持私密肌膚和黏膜區域維持平衡狀態

女生還是要定期清潔私密部位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會順便連屁屁一起洗

就是連屁屁也要照顧到~

推薦給大家溫和又可以舒緩的私密潔膚露!

 

 

這一次我特別拍了一支小短片,讓大家更清楚了解產品:

推薦給大家溫和又可以舒緩的私密潔膚露!

 

 

 

 

以上。簡短分享心得。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