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版上這一款眼線液筆頗受好評的樣子,所以那天禮拜六就前往屈臣式尋找

想購入了黑棕色先試試水溫,如果好用再購入其他兩款

不過價格台灣賣的偏高,還是找代購划算一點

我蠻喜歡這一支的手感,一開始出水量多有點不習慣,因為新的都這樣

詳細的使用心得下面會說到

 

 

 

 

02.jpg

03.jpg

覺得包裝好美阿!

黑棕色包裝以為是巧克力了阿!

@Cosme第一位

 

 

 

 

 

04.jpg

05.jpg

覺得毛的部分做的比較粗一點  (((與Kiss Me相比較

 

 

 

 

06.jpg

先畫一劃之後,顏色很像棕色

很懷疑如果是棕色款的會是怎樣的棕色,哈哈

 

 

 

 

07.jpg

畫第二次顏色有比較飽和

左邊跟右邊相比顏色有差

畫在我眼上卻是像左邊接近黑色了

 

 

 

 

08.jpg

09.jpg

12.jpg

 

 

近照三張

其實就是黑色阿,我完全看不出來是黑棕色

但是要近看+陽光充足的時候才看得出是有棕色的感覺

跟手部試色太有落差了

 

 

 

10.jpg

11.jpg

遠看也真的看不出來!

不過我從禮拜日開始到今天都是用這一款

完全不會暈,我想大概是沒上班的原因吧,囧

我想我應該要上班的時候試試看

因為上班的時候超會流淚的,打哈欠的關係阿!

所以之後我會update上班使用的心得!

目前為止我是非常推這一款的

出水量OK,柔軟度OK,顯色很滿意,總結就是滿意阿

希望上班大魔王不要破壞我對它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