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553.JPG

說來慚塊,我買了這盤很久很久了,大概有一年了(?)

但,最近才想到要整理照片以及補足沒拍的照片

所以前後大概我拖了快一年的時間,囧

說實在我以前不大喜歡分享眼妝,主因是我覺得我就那幾招

不過似乎沒什麼大礙(?),反正就是分享順便紀錄眼妝

後來覺得不錯就陸陸續續把自己的眼影盤都拍照

後續的分享文我猜都是眼影盤了,因為這一篇的前幾天大多都是眼影盤分享

我正在彌補我以前毀類(台語)的日子!

 

 

 

 

 

 

SAM_1555.JPG

這一盤共12色

剛好每一(橫)排可以畫一個眼妝

我最喜歡的是最下面那排

可以看得出來tarte的壓紋都快沒了XD

而且這一盤超好聞,真的超好聞

我很喜歡這味道,每次用這一盤都是一種享受,因為我超愛這味道

 

 

 

 


 

 

SAM_1557-1.JPG

手部試色

一如往常,歐美眼影盤都很顯色

第一排:冷色調棕色

第二排:棕色

第三排:紅棕色調

 

 

 

 

 

第一排的眼妝

SAM_1559.JPG

cats3.jpg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冷色調的棕

我一直覺得很容易畫髒,因為我本身眼周就暗沉很嚴重

一定要用UD的眼影打底膏才行

不過這一盤的冷色調的棕倒是還好

只是還是要小心一點呀!

 

 

 

 

 

第二排的眼妝

SAM_1561.JPG

cats4.jpg

這一盤的棕色我倒是還好,沒什麼太大感覺

就很一般般的棕,應該是要跟其他顏色一起搭費才好看

不過可以畫出簡單的大地色眼妝就已經不錯了呀!

 

 

 

 

 

第三排的眼妝 (((我的最愛

SAM_1562.JPG

cats.jpg

這一個眼妝是有上珠光在眼頭

 

 

 

 

cats2.jpg

這一個眼妝就是全霧面的

只有眼下的眼頭部分有上珠光色

基本上我每次畫完這眼妝都會覺得跟Dose of Colors的Baked Brown超像

都是我很喜歡的紅棕色色調

 

 

這一盤的顯色度很棒

暈染度也蠻棒的

重點是味道好好聞喔~

 

 

 

 

以上。簡單三種眼妝試色,謝謝!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