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30.jpg

大家好~

這一次接到我的心機的合作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我最喜歡敷面膜了!

有敷面膜真的隔天上妝或是妝前敷一片,妝感都會很服貼很聽話

所以我也算是個面膜控了!

而且我挑一定是挑保濕款的,我最缺水啦!一定要補水!

而且現在開始換季了,保養品都該換成秋冬用的了

面膜也要改成保濕款的,不然肌膚太乾很容易長細紋的呀!

 

 

 

 

 

 

P1110931.jpg

主打六重玻尿酸的保濕面膜真的令我非常心動阿

主要是長效保濕鎖水阿~

 

 

 

 

 

 

P1110933.jpg

每個外盒都有防偽標籤,讓你不是擔心會買到假貨

現在市場假貨猖獗,常常讓消費者擔心是不是會買到假貨

所以他們家多了這一個標籤可以讓消費者更安心,很貼心

 

 

 

 

 

P1110935.jpg

P1110937.jpg

一字排開真的超療癒的,我最喜歡買一堆面膜了

因為很怕面膜不夠,所以基本上我的面膜區是滿滿的

看到高保濕真的不購入不行阿~

 

 

 

 

 

 

P1110967.jpg

面膜取出真的是滿滿的精華液耶

而且連袋中都還有精華液,這精華液給的真的是不小氣耶!

 

 

 

 

 

P1110968.jpg

P1110969.jpg

有一層面膜紙,看起來真的超服貼超吸附的

基本上我的心機這一塊做的真的很棒,因為太多面膜不服貼造成有敷跟沒敷是一樣的

所以我對面膜的要求也是一定要服貼,這樣肌膚才可以有效吸收面膜的精華呀!

 

 

 

 

 

 

P1110970.jpg

臉敷完還可以敷其它身體部位,大腿來示範一下,真的超服貼

 

 

 

 

 

 

SAM_3101 - 複製.jpg

因為前一天才去挽臉完,所以臉上特別紅(((其實我一年四季臉都很紅

看得出來剛洗完臉是非常乾,很緊繃阿

我洗完聯一定要馬上衝去擦化妝水,不然我會乾死

那種乾真的很難受

 

 

 

 

 

SAM_3107.jpg

是不是超服貼???

連人中那一塊都做很大,我喜歡人中做比較寬的面膜

連我這種大臉都可以全臉包覆了,我相信小臉的女孩兒都可以敷到耳朵跟脖子了!

面膜真的蠻大一片的,而且還超服貼!!!

 

 

 

 

 

SAM_3109.jpg

給大家看一下連側臉都是很服貼的唷!

 

 

 

 

 

 

SAM_3110.jpg

剛剛前面有提到精華液超多,我都會再用一張化妝棉吸飽精華液,敷嘴唇

這樣嘴唇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我每一次都會這樣做唷~

真的是保濕六倍速阿,而且就算吹冷氣也不易乾耶,真的很難乾

現在南部還是有點熱,吹冷氣敷面膜還是可行的!

 

 

 

 

 

SAM_3111.jpg

SAM_3112.jpg

敷完真的很有感,而且精華液給的真的很大方

面膜長效水潤光澤,敷完之後可以覺得肌膚就像喝飽水了一樣

之後慢慢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滿載的精華液持續注入肌膚中的概念阿!

 

 

 

 

 

 

SAM_3117 - 複製.jpg

敷完之後肌膚都不覺得緊繃了,而且很保濕

上妝完全沒問題呀~

是不是跟敷前有差,因為臉的保濕度夠看起來也比較澎潤了

敷完之後還是要記得趕快上後續保養唷!

大推這款面膜,晚上保養或是妝前保養都超適合的!!!

 

 

 

 

 

以上,簡短分享。

 

 

我的心機

官方網站:我的心機

Facebook粉絲專業: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