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74.JPG

意外得手這一盤,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這牌子

後來發現這一盤顏色很美,價格也不便宜

大概就是歐美品牌眼影盤的價格

不過我今天是真心要推薦這一盤給大家

買眼影盤我最在乎的就是顯色度跟暈染程度

這一盤表現的都不錯!

 

 

 

 

 

 

P1110876.JPG

這一盤取名叫Queen of Hearts真的還蠻適合的

等一下看到眼影的顏色就知道了

 

 

 

 

 

 

 

P1110887.JPG

比較酷的是還可以用hastag分享眼妝讓他們知道,超酷的

 

 

 

 

 

 

cora0075f_8_l.jpg

官網截取的圖片,配色真的很美

不過一開始看到紫色有點驚嚇

但事實證明(我等等有照片作證),這一盤的紫色也很美

 

 

 

 

 

 

 

 

P1110880.JPG

這一盤包裝太閃了,真的超難拍的

不過也可以直接往下拉看手部試色更準確

 

 

 

 

 

 

 

P1110885.JPG

這一盤的霧面紫色有點乾(右邊數來第三個)

不過珠光色表現的真的超好!!!

看我的試色就知道了,我超愛這一盤的珠光色

還有左邊數來第四、五個顏色!

這一盤可以打造三種眼妝,橘色,大地棕色以及紫色

是不是超棒的!

 

 

 

 

 

 

第一個眼妝分享就是橘金色系

cats.jpg

這眼妝算是我第一次用這眼影盤畫出來的

我確實是蠻經驗的,因為霧面色跟珠光色的發色度都超好

而且非常好暈染,重點是呈現出的感覺是非常好的

 

 

 

 

 

 

 

第二個眼妝就是我不敢嘗試的紫色

cats2.jpg

沒想到是真的蠻美的

不過這一盤的紫色有點乾,不是很好暈染

要慢慢的上,才不會不好暈染或是結色塊

不過這紫色也是挺美的

我自己沒想到說效果這麼不錯

喜歡紫色眼妝的捧油一定會喜歡這一盤的

 

 

 

 

 

以上,簡單兩個眼妝分享。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