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15.JPG

大家好

這一次剛好在國慶假日前收到這一盤

我整個超級超級超級愛阿

這一盤可以打造三種眼妝

但是分享文裡面只會分享一種

如果之後想要看我更多顏色的話,可以follow我的IG唷!

此篇文章最下方我會附上我的IG連結

回到正題

其實COLOURPOP的粉狀眼影品質是還不錯的

發色度非常好,我真的很在意發色度

飛不飛粉倒是還好,反正發色度好的眼影多半都會飛粉

現在又多出了一盤I Think  I Love You,我也超想要的

實在是很生火阿

 

 

 

 

 

P1110823.JPG

這一盤一共12色

我已經配好就是可以有三種眼妝

 

 

 

 

 

P1110830.JPG

這樣看是不是覺得顏色超美der

一收到這盤我真的超愛它的

很想要每天都用這一盤

但是最近買太多眼影了,所以盡量逼自己每天用不一樣的眼影盤

 

 

 

 

以下分享一種眼妝

SAM_2937.JPG

SAM_2935.JPG

配色也是剛好我最喜歡的橘色系列

這一盤的橘跟我之前用過的完全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就是多了一種明亮感,是其它眼影盤沒有的

所以我這一盤我真的大推大推大推!

 

 

 

 

 

collage.png

IMG_6604.JPG

最後附上組合圖給大家參考唷!

 

 

 

這一盤我真的大推,還不趕快買!

以上簡單分享。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