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batch_SAM_2432.JPG

essence在我心中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美妝品牌

其實我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眼影,真的是很顯色價格又很美

這兩塊腮紅顯色度都很高,使用上要小心一點

粉質我覺得不差唷

所以我真心覺得他們家腮紅是可以購入的

只是顏色選擇上很少而已

但可以保住自己的荷包阿,哈哈哈哈哈哈

 

 

 

 

 

batch_batch_SAM_2434.JPG

我買了Satin#20跟Matt#20

我先購入了Matt#20,後來看到美妝版上大推Satin#20

立馬衝去寶雅購入,我還跑了兩家才買到耶!

兩款的壓紋也不一樣,壓得很實

我已經用過幾次(用刷具)紋路還都在

 

 

 

 

 

batch_batch_SAM_2440.JPG

Matt#20顏色比較顯色跟重

Satin#20比較貼合膚色,但是有很細緻的光澤

我之前沒買過像Satin#20這樣的膚色腮紅

本來是蠻怕上到臉上會很醜,沒想到是很低調氣質的顏色

 

 

 

 

Satin#20

batch_batch_SAM_2373.JPG

batch_batch_SAM_2392.JPG

batch_batch_SAM_2416.JPG

第一次用這塊塞紅覺得超級怪

但是拍照起來是蠻健康有氣質的腮紅

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的腮紅算是成功了

我自己蠻喜歡的!

而且不顯毛孔,粉質真的不錯阿!

 

 

 

 

 

 

Matt#20

batch_batch_SAM_2466.JPG

左邊有上腮紅:右邊沒有

顏色就有點偏深的腮紅,不過還是挺不錯的

這編有點下手太重了

 

 

 

 

batch_batch_SAM_2475.JPG

batch_batch_SAM_2486.JPG

 

 

 

 

 

 

後來另一邊就下手比較輕一點

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

倒是我的泛紅跟血絲有點太過於明顯了...囧

不過相機也是有吃色啦!

這一塊下手真的要輕,不然就真的是猴子屁股了

 

 

 

 

Anyway, 這兩塊真的是價格實惠品質又很不錯的腮紅

非常推薦給小資女,私心希望他們可以再多出一點顏色

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