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大家好~

會購入這一支其實就是被Pony燒到啦

就是這個影片,連帶的Etude House新出的紅酒眼影盤都好想要

不過,認真思考之後,我還是只購入了這一支可當腮紅又可以當唇彩

覺得很划算哈哈哈哈哈,因為可以兩用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要讚嘆一下並不是產品好不好用而已Pony的神手跟神技術

有時候是跟產品無關,但跟使用的人有關

我的手很剛好的就不是很巧,大概連眼影暈染都有困難的吧

Anyway, 我喜歡的原因是這一支是乾燥玫瑰色啦

是真的很美,不過還是跟我欲想的有點落差,但還是很美就是了

對了,這個品牌是YG旗下的美妝品牌,由GD跟Blackpin代言(((我自己蠻喜歡Blackpin的

 

 

 

 

 

 

P1110675.png

cream paint就好像是告訴我哪裡都可以用

當然像Pony拿來當腮紅也是可以的啦

包裝真的蠻不錯的,瓶身有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顏色

覺得這設計還真不錯呢,沒有整個包裝是透明的反而只露出一截

 

 

 

 

 

P1110679.png

色號M117 Hey Rosa

 

 

 

 

 

 

P1110686.png

我的掌紋真的很明顯,不過可以剛好可以讓大家參考會不會卡唇紋

答案是還好唷,不會很明顯!

完全就是很春夏的乾燥玫瑰色呀

 

 

 

 

 

SAM_2544.png

SAM_2545.png

提供兩張光源強度不同的照片

這一款是霧面的唷

但吃東西還是會掉,不會到掉光,但吃個午餐大概會掉個7~8成

在我心中還是Kat Von D最強阿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有氣質的粉紅玫瑰色耶

 

 

 

 

 

 

SAM_2527.png

SAM_2551.png

淡妝真的非常適合

個人覺得皮膚白的人擦一定更美

對了,他的刷頭有點大,但是可以一下就擦好下嘴唇

但細節地方還是要靠自己慢慢修

直地的話很滑順,擦上去要等一下子才會完全變成霧面

味道的話有種香草味道但是就是淡淡的而已

對唇彩味道很在意的人這個味道不會太重

暈染的話蠻好暈染的,當腮紅用真的不會失手的

不過建議還是像Pony一樣使用海綿輕拍

我第一次用手拍,拍的不是很均勻然後手指很累這樣...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支唇彩,推薦給正在觀望的人!

只是,他真的不是很持久唷,喝飲料吸管上還是會要唇印!

這一點也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因為現在蠻多人很在乎持不持久,會不會掉色!

 

 

 

 

以上。簡單分享。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