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終於買到韓國剛出的時候就超想要的innisfree my palette

其實我還真不敢在網路上買,因為韓國品牌官網跟實際顏色都有色差

所以我還是選擇親自跑一趟門市看比較準

不過倒是花了蠻多錢的,如果可以飛一趟韓國就好了

顏色蠻多的,但是都很相似,所以我在挑的時候,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

真的很難挑啊,我要的顏色都沒有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似色卻一大堆啊!!!!!殘念!

接下來看我辛辛苦苦到高雄門市挑的顏色吧~

 

 

 

 

 

P1110661.JPG

買了:

八格的空盒

珠光#10 熱呼呼的地瓜

霧面#14 晚霞照耀的湖水

霧面#23 冬天鳳仙花

霧面#34 臉紅紅的鬱金香

腮紅#06 典雅的乾燥玫瑰

腮紅#14 柔軟的丁香花

 

 

 

 

 

 

P1110663.JPG

這張拍得有點亮了

實際顏色深一點點唷

 

 

 

 

 

 

P1110668.JPG

手部試色

(滿分5分)

顯色度:3.5分 

延展度:3分

我在挑這些顏色時就想好要怎麼配

這一盤我當初是要配兩種眼妝

腮紅挑了兩個也是因為另外兩個眼影色挑不出來

我已經挑了快半小時了,挑的我好累還挑不出我一定要的顏色

所以乾脆多挑一顆腮紅了

其實我也有想腮紅可以當眼影用啦~

所以應該可以變化出更多的眼妝,只是我永遠都很老梗用那幾套

以下兩種眼妝給大家參考

 

 

 

 

 

第一款眼妝(使用的眼色有標示在照片裡囉)

SAM_2579.JPG

SAM_2581.JPG

(有點沒暈染很完整,因為剛買急著想要趕快畫第一個眼妝)

 

 

 

 

SAM_2584.JPG

雖然用了很顯色的M34但是眼線就用咖啡色,眼神也可以很溫柔

 

 

 

 

 

SAM_2589.JPG

腮紅用了我最想要的#6乾燥玫瑰

頭髮這麼戲劇是因為我有開電風扇,頭髮變得很有戲

 

 

 

 

 

第二款眼妝(使用的眼色有標示在照片裡囉)

SAM_2604.JPG

M23打底,M14眼中到眼尾的地方,S10眼中到眼頭的部分

下面則是M23眼尾到眼中,M14眼尾的地方,眼中到眼頭的部分是用MUJI的眼影

 

 

 

 

 

SAM_2612.JPG

SAM_2616.JPG

當初看這腮紅是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帶點紫

刷在臉上倒也沒讓我太失望

皮膚沒瑕疵的女孩上了這一塊一定更美

 

 

 

 

 

好啦,簡單兩個眼妝分享給各位

我覺得這樣的自組盤配下來其實很貴

雖然說現在有特價買三送一的優惠,我還是覺得貴

我也沒有很推薦,因為其實替代品太多了

顏色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

鑽石光是亮粉太大顆又不太顯色

手部刷色都是亮粉有點可怕該有的底色也沒有

本來看了好幾顆鑽石光,結果太失望了所以一顆都沒買

Anyway, 但我覺得腮紅倒是可以買

我還想多收幾顆腮紅呢!

 

 

 

 

以上。簡單分享。

 

 

最近天氣變換中以及空氣品質不佳

皮膚變得很敏感也很癢

整個臉變得好可怕,過敏兒真的很可憐

跟我一樣是過敏兒的捧油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