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01.JPG

這系列買了也有一陣子了,但是說實在的沒有很喜歡

所以也沒有急著要分享,只能說非常失望吧

不過既然買了,還是可以簡單分享一下我對這一系列的感想

當初上市前或剛上市時一堆韓妞在IG上放火

燒得我心癢癢的,後來一直等到姐姐去韓國批貨時請他買的

用看是真的很美但是使用起來卻又不覺得怎樣了,哈哈

那就趕快往下拉看我的感想了

 

 

 

 

 

SAM_1817.JPG

眼影我是挑了02 Luna Coral

顏色乍看之下都很美,尤其是左下的粉紅色

這粉紅色是帶點偏光的粉紅色

只能說當初沒有看的很清楚

回來看到是這麼明顯的偏光都傻眼了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偏光

就目前來說我是沒有很喜歡偏光的

不過棕色就蠻美的

 

 

 

 

 

 

SAM_1810.JPG

手部試色

其實另外三個棕色蠻像的,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粉色就是偏光的粉

珠光算是蠻細緻的,不會太粗糙,是可以接受的

 

 

 

 

 

SAM_1818.JPG

腮紅的部分買了01 Pansy

這一科腮紅真的令我非常非常的傻眼

不過包裝是夠美了

當初也是蠻愛它包裝的,因為不一樣的腮紅顏色,外盒顏色也不一樣

 

 

 

 

 

SAM_1821.JPG

結果....................................

說好的手部試色我只看到我的手部細紋

紫色腮紅呢????????????????????????

where are you!!!!!!!!!!!!!!!!!!!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傻眼

這個可以當蜜粉了吧?! 當蜜粉說不定還很雞肋!

真的超級傻眼,連一點點腮紅的顏色都沒看到

(((還是是我刷太小力? 還是我應該要學歐美youtubers戳Anastasia Subculture那一盤一樣?

賣力戳、死命的戳才有顏色?

Anyway, 這一顆腮紅我就不多說,實際上臉也不用了

因為根本沒顏色...............................

 

 

 

 

 

SAM_2063.JPG

眼影的部分就是因為顏色太過相近,又粉色上上去之後很接近底色

所以實際上根本看不出來粉色阿

看起來是粉色搭配棕色但其實上完之後卻是大地色,超囧

 

 

 

 

 

SAM_2076.JPG

SAM_2077.JPG

光線如果夠的話,其實還是看得出來粉色偏光的部分

但說實在的我就不喜歡偏光,所以對我來說這盤眼影真的不對我的胃

*****腮紅不是用Mamonde的唷*****

 

 

 

 

 

 

 

接下來,我找出我有的紫色腮紅,不多

都是韓牌為主,之後打算一起購入植村秀以及MAC最紅的紫色腮紅

SAM_2165拷貝.jpg

SAM_2167拷貝.jpg

SAM_2173拷貝.jpg

這幾棵我都蠻喜歡的,顏色還是有稍微落差

 

La Femme #Bloosom

一開始踏入美妝版時,人人必推的La Femme的Blossom,曾經紅極一時

之前去看眼科時擦這一塊腮紅,護士一直盯著我看,也問了我的臉頰是本來就這麼粉嫩粉嫩嗎

我說不是,我是擦了腮紅

還有一次去給人修眉毛,店家說我臉頰紅撲撲的很可愛,以為我這是自然的腮紅

其實我本身臉頰就會泛紅,所以我擦了這塊紫色腮紅,就變得很粉嫩粉嫩的

這一塊可以說是被稱讚最多次的腮紅了!只能說這一蒯真的是厲害!

 

3CE DUO COLOR FACE BLUSH #creme de violette

這一塊是朋友送的禮物,很喜歡

剛好是我最愛的粉色以及紫色組成的

基本上我都是混合在一起上,很自然很美

粉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發色度還可以,不過要搭配抓粉力強的刷子才比較好上色

 

 

ETUDE HOUSE 芭蕾優雅女伶腮紅 #04

這一塊當初在美妝版上也有紅過一陣子

那時候也是被生了火之後立馬衝到Etude House買了

發色度還行,裡面附的粉撲就很好用,只是我還是喜歡用刷具

一樣要搭配抓粉力強的腮紅刷比較好上色,粉質不錯

 

 

TONYMOLY CHEEKTONE POWDER #P01

這一塊友一陣子在韓妞中蠻紅的

所以我也被升火買了,發色度一樣還可以接受

要用抓粉力強的腮紅刷

發現韓牌的腮紅都必須要用抓粉力強的腮紅刷使用

雖然用手沾是有顏色的,但搭配到抓粉力不好的腮紅刷會感覺沒顏色

 

 

 

 

 

以上失望的Mamonde花瓣系列的眼影跟腮紅到此結束。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