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46_1.jpg

今年初看了很多分享去年2016年度最愛彩妝品,所以自己也想拍

但是其實好麻煩喔!拍影片好像很快可是要剪接,所以我還是乖乖用圖文部落格好了

其實去年2016年沒有買什麼彩妝品,不過還是有一些啦

好,現在開始來看一下我2016年最愛的彩妝品有哪些

 

 

 

 

 

先從primer開始

SAM_0347.JPG

2016年最愛的primer就是這些了

 

Nivea妮維雅的鬍後水(Balsamo dopobarba)

我是在義大利買到的,所以是義大利文版本

不過我GOOGLE了一下,應該是大家狂推的那一罐

這一罐真的讓底妝可以維持蠻久的,只是男人味太重了

我一開始用這一罐跟雪花秀氣墊粉餅超級搭,超愛這一罐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24 PA+++ 水潤型 30g

Sofina開架的防曬,我買的是滋潤款

超級滋潤而且很滑順,重點是他不會跟任何一款我的底妝打架

所以我2016年已經用到4條了,還會持續愛用下去

(因為這一瓶防曬係數蠻低的,很想試試看另一款SPF50的

但是又怕那一款太厚重(?),一直不敢嘗試......)

 

うるおいのあるクリーミーな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7 グリーン ベース

日本Chifure粉底霜(綠),我是在Tomod's買到的

因為是綠色的,所以我會整臉打底用來遮蓋我泛紅的肌膚

但是我泛紅的程度很嚴重所以能遮掉的也不多

這一款對我來說不乾,但是如果混油類的話,會更好

通常是混角鯊或是百洛優油,效果都不錯唷

 

 

 

 

底妝

SAM_0348.JPG

雪花秀Sulwhasoo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13

2016年最愛的還是雪花秀的第一代氣墊粉餅

農曆新年買了之後天天用這一塊,真的超保濕的,超級愛

而且上完之後光澤感超強,很適合我這種脫皮嚴重的乾肌,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

遮瑕度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想泛紅更不明顯,我還是會上遮瑕

 

HERA Mist Cushion Long Stay #C21

姊姊送我的,因為要把韓幣花光,所以在機場買了這一塊韓妞超推的氣墊

這一塊也不錯,但是總覺得他還是輸雪花秀,光澤感無法超越雪花秀

而且保濕度也沒雪花秀來的保濕,但是整體的妝效也是不錯的

 

 

 

進入眼睛部分,先從眼影開始吧

SAM_0352.JPG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Eye Shadow Palette

鼎鼎有名的ABH文藝復興眼影盤,肖想它超久

後來還是忍不住購入了,最晚拿到它,卻很愛它

拿到之後那個禮拜都是用這一盤,要有紅感的眼妝還是土色眼妝這一盤都可以搞定

一整個舊覺得超值超划算

看到有些人不喜歡它的包裝,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

顯色度高,飛粉狀況還好,超愛這一盤阿

只是我不小心摔到它,有一格摔壞了,我內心在淌血阿

 

 

Integrate 英特鬼
裸光深眸眼影盒 #PK351 莓果雪酪

這一盤就不必我多說了,前年年底沒買到

後來是有人轉讓給我,開心死了

我現在都捨不得用它了!

 

心得文請點以下網址

[眼彩] 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盒 RD752伯爵奶茶/PK351莓果雪酪(LE)

 

 

 

KOSE VISEE  迷色魅惑粉耀眼影 PK-3

這一盤是請姐姐在日本買的,這一盤放了很久才拿出來用

還好沒有人要買它,因為我現在超‧愛‧它!

顏色真的很美,隨便畫一畫也超美

現在也會有用這一盤跟Etude House的單顆眼影RD301(霧面)做搭配

這一盤是很美的淺紅棕色,超溫柔的配色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01 Dried Rose

一樣這一盤也是2016超常用的一盤

但是用這一盤朋友說我很像長針眼,

我說這是時尚,但是他說他還是不懂

他還是就別懂了唄!

這一盤也是很顯色,那格紅色的都不知道何時可以用到見底

 

心得文可以點以下網址

[眼彩] Etude House ♥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1 Dried Rose

 

 

 

眼線產品跟眉彩

SAM_0349.JPG

由左至右

 

日本MSH LOVE LINER眼線液筆 #Burgendy Red & #Black

左邊的是酒紅色(限定色)但其實還是買得到喔

右邊的是黑色

兩支都超好用,但有時候會塞住,但是不影響

就是筆尖的地方用衛生紙擦一擦,之後在手上劃幾下就可以繼續用了

這一款不會暈,真的不會暈,對我來說

不過眼尾會消失,這好像是不管用到哪一款眼線液都是一樣的

眼尾always會消失,這到底是什麼魔法?

 

詳細心得文可點以下連結

[眼彩] 日本 MSH LoveLiner Liquid │Pink Brown & Burgundy Brown 眼線液筆

 

 

 

日本MOTELINER  #Brown Black

這一支也是超好用,這隻黑棕色很美

有時候會覺得看起來像黑色,不想眼線太銳利的時候

或者眼妝沒有有濃的時候,我都是用這一款

上班幾乎都用這一款,很自然,而且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很銳利

這是我第二支了!

 

詳細心得文請看以下連結

[眼彩] 日本超火紅 MOTE LINER 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黑棕色

 

 

Innisfree Always New Auto Liner 日日新自動彩妝筆 #18 & #13

這一款上市很久了,一直很想買

但是顏色真的超~~~~~~~~~~~~~多

根本不知道怎麼選,後來去台北門市試色

就買了這兩個顏色,我蠻喜歡的

而且完全也不暈(老天爺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不想用眼線液的時候就用這一款,超好用,真的不暈

只是我覺得價格蠻高的,可能是因為每次用完蓋子旋回去,下次用又是尖的

這功能的關係吧?哈哈

不過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因為他不暈,畫了很自然

眼妝很淡的話我都是用這個!超。好。用!

 

 

 

BBIA眼線膠筆 #L1 Miss Classic

這一支是在我購入innisfree之前的愛用品

也是超好用,也不暈

但是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放久了筆芯會變乾硬

不過他的價格大概是innisfree的一半

但是我之後應該會持續購入,因為真的不貴又好用

大推這一款!

 

 

 

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5

這一支都我是用來打亮眼頭

也是超好用,這一支是偏白的打亮筆

我比較喜歡白的,米色的粉色的還是沒有白色的好用

我已經購入超多支了,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缺點是到下午就不見了,要再補

但通常我是不在意就沒有補,除非說晚上還要去其他場合需要補

 

 

眉彩的部分

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2016 #3

這一款在他沒改版之前就用很多支了,超好描,也好上色

另外一頭還是眉刷,超方便

 

 

 

Kate造型眉彩餅 #EX-5

這一盤真的好好用啊!!!!!!

我都是這一盤跟Etude House的眉筆交替使用

最近最愛用這一盤,超好上色,顏色也很自然

又有鼻影色可以使用,超級推薦

 

 

 

Benefit gimme brow #medium dark

這是我在義大利購入的,當時候是看到它刷頭小

很可愛就購入了

店員實在是太邪惡了

不過我現在找不到這一款,應該是有改版(?

這顏色蠻適合我的深色髮,蠻自然的

 

 

 

 

 

睫毛部分

SAM_0351.JPG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2

這之前我有寫過分享文,顏色很自然

不過他沒有纖長的效果,下手也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蟑螂腳

但是很防暈染,所以我超愛

 

詳細心得文請按以下連結

[眼彩]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2 #3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這一款不用我多說,大家狂推的一款

覺得這一款跟戀愛魔鏡的打底膏差不多,不過因為這一款比較常打77折

所以怎麼樣都是這一款C/P值高一點!

 

 

 

Fasio Powerful Curl Mascara Volume 捲翹濃密睫毛膏

這一款真的是超好用,在我心目中,它比Kiss Me的還要好用幾百倍

因為他真的不暈!不暈!不暈!

Kiss Me的每一款用了我都會暈,不是大暈的那種,就是還是眼尾眼下都會黑黑的

但是這一款完全不會!超神奇!

而且它不會很難卸,用Bifesta的眼唇妝液很好卸!

這一支是我第四支了,你們就知道我多~~~常用它了!

 

 

 

睫毛夾是在日本購物的,隨便購入的

夾得超級捲翹的

我挑選睫毛夾都是選中間有彈力(簧)的

這種的通常比較好夾翹

雖然日本的都要300左右,但是真的很好用,不需費太多力氣就可以夾翹

我覺得300左右的我都肯花錢買,連我阿姨都覺得好用!

 

 

 

 

腮紅篇

SAM_0353.JPG

Tarte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EXPOSED

超顯色超美的一塊腮紅,不小心被我摔壞了

但是還是超好用啊!

這一塊多好用也不用我多說因為真的超美超溫柔的

不過下手要超小心,每次都差點變猴子屁股,囧

 

 

 

Tonymoly Cheektone Powder #P01

超美的一塊紫色腮紅,我很喜歡紫色腮紅

因為我臉頰泛紅算是很嚴重的,所以我喜歡用紫色修飾一下

而且紫色腮紅會讓兩頰亮亮的

這一款是我用過最自然的一塊了

我比較常用它跟Tarte一起使用,這樣Tarte下手太重的話就有這一塊可以修飾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gin'

這一款腮紅超級紅的耶,這顏色真的超好看

不過一樣也不能下手太重,一點點很顯色

液狀的比粉狀對我來說更好,因為我皮膚較乾燥

這一款也算是深得我心的一款

不過悲劇的是..............................它沒了!

 

 

 

 

打亮部分(((每個都想放進來寫...

SAM_0354.JPG

Banila co. The Secret Marbling Highlighter #1 Scandalist

這一塊是有一陣子大家都狂推,還賣到缺貨

後來等了一陣子才入手

不過這一塊閃度真的很美也很閃

屬於有點偏黃的打亮

有點小重,放包包揹著有點重,有附小刷子,蓋子也有附小鏡子

外出蠻方便的

 

 

 

日本EXCEL シャイニーパウダーN 打亮餅 #SN01 Sliver Pink

這一塊也是有明星的加持,賣得超好的

會飛粉但是打亮起來真的也很美

有點偏粉的打亮,超美!

這篇也有寫過文章了,就不多作介紹

 

詳細心得文請按以下連結

[打亮] 日本EXCEL ♥︎ シャイニーパウダーN 打亮餅 #SN01 Sliver Pink

 

 

 

 

the Balm Mary-Lou Manizer® Highlighter, Shadow & Shimmer

這一塊是被Cara生火的,看到他用這一塊打眼頭覺得很美

不過實品拿掉有點偏黃,但是超級閃,粉質也不錯

蠻大一塊的,可以用很久,價格也不是太貴

 

 

 

 

修容部分

SAM_0355.JPG

修容的部分很少,但今年想要加強一下自己的修容

臉越來越大了,這樣不行,一定要修容

去年就少少兩樣做分享,今年應該會買比較多contour跟bronzer

 

 

Canmake Shading Powder 小顏粉餅 #1

這一塊是之前看到,摸摸粉質不錯就帶了

但是我發現這一塊發色度還可以,適合新手修容

去年很常拿這一塊,因為比較不會失手

開架的價格也很便宜,大推 

 

 

Bbia花漾精靈心機眼影-03薏米

本來就很少打鼻影的我,要被Cara燒到

這是我以前買的,都沒什麼用

沒想到後來因為Cara的關係大紅

還好以前的我聰明買了這一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蠻適合用來打鼻頭跟臉兩側,顏色很自然


 

 

 

 

1308585187.jpg

以上簡單分享

希望以後可以拍影片(?)

感覺拍影片更麻煩了

而且臉好大又不上相(((這才是重點

然後我有開粉絲團,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

這是我第一次宣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