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99.JPG

無意間看到Bbia這一款的這顏色,我超開心

好像就是我要的那種南瓜色!

剛好又在特價,我要眼影粉也補貨了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了啊!!!!!

出貨也蠻快的,很快就收到了!

收到之後真的是都擦這個顏色耶

因為真的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南瓜橘呀!(((撒花轉圈圈....

btw, 看完鬼怪好空虛啊........只能靠化妝品給店空虛的心靈一絲絲安慰

 

 

 

 

SAM_0799.JPG

包裝蠻小一罐的,放在包包很好找,因為顏色太鮮豔了

我一直都蠻喜歡Bbia的包裝,這一款我是很滿意

 

 

 

 

 

 

SAM_0800.JPG

我買的是09號,2848也算是編號吧

不懂為何要有兩種編號

 

 

 

 

 

SAM_0803.JPG

這個橘實在是太美麗了啊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刷頭

就是很cheap的那種刷頭,不是很好用

但是不影響,因為這顏色太美!美哭!(((是的,不騙你們!

 

 

 

 

 

 

SAM_0806.JPG

這個橘色是有點帶棕的橘色

反正就是南瓜顏色再深一點點啦

我其實蠻擔心他上唇後跟我不搭,但是真的不會

我覺得膚色白色的人會更適合

 

 

 

 

 

SAM_0702.JPG

美美美美美,美翻了

這一款不會讓嘴唇很乾

因為我是上滿的

我有試過咬唇,就是點一些在唇上再用手指點開

會有一點點乾,但是不會是很不舒服的乾

 

 

 

 

 

SAM_0710.JPG

SAM_0711.JPG

上唇之後整體看真的很好看

這橘色真的很少見

我覺得Give Me Glow的Pumpkin & Spice一點都不pumpkin啊!

對我來說真正的pumpkin顏色是這一個啊

如果大家也有很pumpkin的顏色,記得推薦給我啊!

我現在超愛這顏色的!我愛南瓜色啊!

btw南瓜對身體好,要多吃唷!哈哈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