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6.JPG

非常開始取得這一次的試用機會啊!

本篇是我自行參加韓秀姬試用活動的唷!!!!!

 

收到消息的時候蠻開心的啊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品牌,但這一款產品也蠻有興趣的

就隨手寄了資料給韓秀姬粉絲頁

沒想到就真的拿到試用機會了!開心啊!

 

我收到這顏色的時候著實有點嚇到,也太螢光了吧

不過這一款是可以當頰彩也可以當唇彩

但,我只拿來當頰彩,我覺得它不適合當唇彩

這顏色不適合以及質地,我個人認為不適合!

 

 

 

 

 

 

IMG_2334.JPG

標籤有標示應該要有的資訊

說是多功能倒也不是真的『多功能』,就只是可當頰彩及唇彩

 

 

 

 

 

 

IMG_2333.JPG

因為是隨機,拿到的是FA02 Coral Pink

這包裝顏色真的很嚇人耶,打開心都涼了,想說這什麼顏色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包裝蠻有質感的,不是一般標籤貼,霧面的而且觸感也不錯

 

 

 

 

 

 

IMG_2332.JPG

打開蓋子是海綿頭,海綿部分已經有一點顏色了

海綿頭質感不錯,沒有到很細緻但也不粗糙喔!

海綿頭如果很粗糙的話,當腮紅用臉頰不就痛死了!

 

 

 

 

IMG_2328.JPG

這支多功能手指筆的屁屁是按鈕,狂按就顏色就會出來了

這顏色很淺又有點邊螢光粉橘,好驚人啊

 

 

 

 

SAM_0497.JPG

質地讓我很意外的是很水潤

看了就知道質地是水水的,但發色度不錯

 

 

 

 

SAM_0500.JPG

拍開之後就是淡淡的螢光粉橘

顏色讓我很意外,因為超級可愛的顏色

 

 

 

 

 

SAM_0501.JPG

先來一張沒上腮紅的樣子

 

 

 

 

 

 

SAM_0505.JPG

我第一次用,點了三點,發現超多

這一款顯色度很好,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啊!

 

 

 

 

 

SAM_0509.JPG

輕輕地拍開之後很自然

這顏色拍開之後在我臉上變成了偏粉了!!!

超級可愛,氣色超好

而且很水潤,雙頰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啊!

這一款真的蠻值得的耶!雖然外包裝顏色跟內容物有色差......

但光是它質地不錯且又水潤,我就愛上它了!

這顏色超適合夏天的啊!!!!!!

 

 

 

 

以上,簡單分享

 

 

 

可以直接點以下文字進入韓秀姬粉絲頁喔

韓秀姬粉絲頁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