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55.jpg

<<<此篇與Oui Organic唯有機的合作>>>

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跟唯有機合作

第一次看到這調理水的資料我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缺水以及泛紅,所以我立馬就答應了

用了幾天(早晚)覺得有稍稍改善我的膚況

當然這幾天也是有勤敷面膜,覺得膚況有比之前好很多

之前很乾,乾到會脫皮,早晚化妝水用一瓶確實讓我感覺有差

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Oui Organic

這品牌是由藝人艾莉絲所創立的,主要是強調有機產品

其實現在社會太多的產品都有很多我們不知道或是看不到的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這就是為什麼艾莉絲會想要代理這些有機產品

所謂的有機(以下節錄於唯有機的網站)

有機生活(organic)在歐洲已經是非常普及的生活形式,

無毒、無農藥、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輻射、無色素、

無危害健康的成分、包裝自行分解、減少環境負擔、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和廢料的處理。

 

 

 

 

 

接下來看一下我收到的調理水

Aloree Chlorocosmetic 法國葉綠舒 大麥植萃天然保養系列

法國天然大麥植萃保養系列 完美喚醒肌膚能量

【光合柔敏調理水 150mL】Fresh Purifier Toning Lotion

CIMG3752.jpg

這一款是99.8%純天然成分,53%有機植萃成分

富含天然大麥植萃,能迅速調理肌質、回復純淨膚況

符合歐盟ECOCERT與COSMEBIO有機雙認證,天然溫和無負擔

適用於各種膚質與脆弱敏感肌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

無酒精、人工香料、色素。

無動物實驗。

 

 

 

 

 

CIMG3753.jpg

這一款調理水可以卸妝,清潔跟調理

我自己還沒試過卸妝跟清潔的部分,我都是當成化妝水輕拍在臉上

 

 

 

 

 

CIMG3754.jpg

產品瓶身原文就有說到是99.8%純天然成分以及53%的有機植萃成分喔

 

 

 

 

 

 

CIMG3779.jpg

倒出來是液狀,我都是這樣直接上

因為用這個之前我都會先用去角質(化妝水)清潔了

所以之後都直接用手上這一款調理水,我會上兩次調理水

因為我本身比較乾,超級乾燥,所以我會上兩次化妝水

 

 

 

 

 

 

CIMG3781.jpg

看的出來我的臉上泛紅很嚴重

其實也是前天晚上有擠粉刺啦

不過我輕拍了兩次化妝水後覺得蠻舒服的

即使擠完粉刺拍這化妝水也不刺激,真的很溫和

我也是看到這產品可以舒緩乾燥脫皮問題覺得可以試試看

 

 

 

 

 

 

CIMG3783.jpg

這一張照片的狀況真的比之前好很多了

沒有脫皮很嚴重的地方,雖然還有一點點拉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拍了這一張照片覺得膚況好好喔,哈哈哈哈哈

 

 

 

 

 

 

檔案_001.jpg

使用一周之後我真的很推這一款調理水,我自己還會再回購

我要找一天試試看濕敷,我自己也有習慣濕敷

所以可以找一天試試看這一款濕敷的效果,但我對它還蠻有信心的

重點是它夠溫和可以改善我皮膚乾燥的狀況

等到我手邊的化妝水用完,我會換成這一款調理水,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真的很推薦給肌膚跟我一樣乾的女孩

 

 

 

 

 

以下附上Oui Organic唯有機的資訊

 

nanaicon040_18.gifhttp://www.ouiorganic.com/

Facebook Round.png 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hit_01.gif Aloree Chlorocosmetic 法國葉綠舒 大麥植萃天然保養系列 - 光合柔敏調理水

http://www.ouiorganic.com/face/toning_lotion-detail.html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