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071.jpg

超可愛的小鹿阿!!!!!!!!! 怎麼讓人不心動呢?!

可愛又是粉刺洗臉刷,洗臉的時候太有少女心了

 

這一篇是與林三益的合作文

 

SAM_8072.jpg

包裝後面有說明,不會使用的也可以看後面唷

 

 

 

 

SAM_8073.jpg

重點是小鹿,超可愛

 

 

 

 

SAM_8074.jpg

和三麗鷗合作就要有官方認證喔

 

 

 

 

SAM_8075.jpg

拿出來刷毛是長這樣,超酷的設計

 

 

 

 

SAM_8076.jpg

裡面比較長,外面比較短一些

刷毛是非常柔軟不會刺臉

如果會刺臉怎麼洗臉洗的下去啦,是不

 

 

 

 

 

其實它就是一支很簡單的洗臉刷具

可以幫助清潔臉部啦

我自己是一個禮拜洗臉會使用這支

我並不會每天用,因為我本身臉皮比較薄

我著重在鼻子四周圍,還有下巴

SAM_8322.jpg

臉沾濕跟手沾濕再用一點洗面乳喔

 

 

 

 

SAM_8323.jpg

然後我會先洗鼻子的部分,記得是畫圓的方式唷

 

 

 

 

SAM_8327.jpg

我還會順便洗到鼻梁眉心,這地方也超容易長粉刺的

 

 

 

 

SAM_8331.jpg

我雖然沒有拍對比照,但洗完鼻子看起來好乾淨喔

所以這一張參考參考就好了

 

 

 

 

 

SAM_8339.jpg

臉完臉在保養完就好啦

 

 

 

哈妮鹿這一款是限量的阿,記得想要買粉刺刷又喜歡小鹿的要趕快下手了

其實這一次出了蠻多圖樣的,很多可以選,但是是限量的

限量是很殘酷的喔,趕快下手了阿

 

 

 

以下附上官方連結喔,喜歡的快點了

官方專欄 : http://fashion-lsy.com/: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