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726.JPG

這一顆收到很久了,而且是買到瑕疵品,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只要是這一塊這麼大塊,我都不知道可以用幾年耶!哈哈!

不過會想要買這一顆是因為去年吧(?)看到Kathleen有推薦過(沒錯,我是腦粉

所以一直很想要買,但最近才入手

我記得一塊也不貴,重點是這麼大塊,根本不知道可以用幾年了,超值

不過比較麻煩的事只能找代購了

 

 

 

 

 

 

SAM_9728.JPG

我收到的時候就這樣了,花樣有點毀了,所以才說是瑕疵

不過真的不影響使用啦,也沒碎掉什麼的

我購入的是很美的tea rose,但我不知道是不是Kathleen推的那一個顏色

 

 

 

 

 

SAM_9727.JPG

Made in Italy

滿滿的17g,我看是要用到何時 XDDDD

另外我覺得是不是義大利製的腮紅超顯色啊

我在義大利買的H&M腮紅也是義大利製,也是超!級!顯!色!

沒騙你們,是說我買了很多H&M的彩妝品也還沒分享(有人想看嗎?XD

 

 

 

 

 

 

SAM_9729.JPG

好的,我只用手指來會沾取約3次,真的超顯色

第一次用這一塊腮紅還失手了,根本不知道這麼顯色

一整個就是猴子屁股啊我

後來知道他威力太強(就跟莫蘭蒂一樣強

之後下手都很輕XDDDD 我不想當猴子屁股出去嚇人

粉質摸起來很滑順,我喜歡,不太會飛粉

 

 

 

 

 

 

SAM_9694.JPG

我用的是wet n wild的修容刷

也是Kathleen有推薦過的刷具(我是腦粉,再說一次

我覺得這刷具很平價也很好刷耶,蠻意外的

很想再購入其他刷具

 

 

 

 

 

SAM_9687.JPG

                                              左邊沒腮紅                 |                    右邊有腮紅

我先上一邊,其實我本身臉頰就泛紅絲蠻嚴重的,我比較喜歡紫色腮紅

不過這一顆是因為身為Kathleen腦粉是必須要購入的

可以看得出來蠻明顯的,我為了拍照其實有上重一點,相機超會吃色

 

 

 

 

 

 

SAM_9712.JPG

來一張兩邊都上完,其實自己照鏡子顏色蠻重

但相機吃色顯色度真的有差

不過大家可以多看一些試色文,多比較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他超顯色,太太太太太顯色了,不過這顏色我蠻喜歡色

我無法用太紅的腮紅,只能用紫色腮紅或是粉棕色腮紅

 

 

 

 

 

SAM_9692.JPG

不免俗地想跟產品拍個照,放在最後面

哈哈哈哈

 

 

 

 

綜合一下我覺得這一塊腮紅的感想

№1. C/P質高,價格不貴,容量多,給孫女用都沒問題(誤!

№2. 很顯色,用量超省(結果用更久,因為太顯色了

№3. 粉質綿密,不太會飛粉

 

 

 

 

以上。弱弱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