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491.jpg

這個月才有想說要來做這種文章

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毅力的人阿,所以三月還會不會有這愛用文章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我第一次想說要分享我這個月的愛用品,大家就加減看一下這樣,哈哈

 

 

 

 

先從底妝開始好了

 

 

Sofina jenne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水潤型  SPF24 PA+++

SAM_8500.jpg

這是我買組合包試用到這一罐超愛的

非常滋潤,雖然會有一點點泛白,但是光是非常滋潤就贏得我心了

我自己用這一款是不會讓臉太乾,畢竟現在冬天

我在義大利也有用這一罐,真的不會乾,本來以為會很雞肋的東西

回台之後我就買了正品,所以我其實用這一罐已經2.5個月了喲

超好用!下次我會買SPF50的那一罐來試試看!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NO.13 

SAM_8233.jpg

這是我在除夕的時候買的,因為我肖想他很久了

那天剛好想說去試妝,試完之後就很喜歡,因為我希望遮瑕力比較強的

所以我是選舊款的,其實我本來還想要買飾底乳的,但真的好貴!

這一整個月我都是用這一塊,天氣比較冷我就沒有上蜜粉,但真的很容易脫妝

我想我之後有時間我再寫一篇這塊的分享文,希望我記得

 

 

 

 

 

 

無印良品 蜜粉餅 自然色

SAM_8492.jpg

SAM_8494.jpg

這一塊真的好好用,上完之後不會結塊,非常貼妝

而且上完臉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控不控油我不知道,因為我本身就是乾肌

但這一個月我幾乎都是用這一塊,因為讓我妝感變得超美,大推這一塊

今天赫然發現見鐵片了啊!

 

 

 

 

 

 

Etude House ♥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1 Dried Rose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 PK351 梅果雪酪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 RD752 伯爵奶茶

SAM_8495.jpg

這個月幾乎是這三盤眼影在替換,這三盤化起來都超美的啦

Etude House那一盤(左)有發過心得文了,文章連結如下

[眼彩] Etude House ♥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1 Dried Rose

 

 

 

 

SAM_8264.jpg

這個眼妝是用伯爵奶茶畫出來的

 

 

 

 

 

SAM_8384.jpg

這是用梅果雪酪化的

順便推一下Fasio新出的濃密睫毛膏(黑管),超好用的,完全不暈而且不會塌

 

 

 

 

 

 

MOTE LINER 熊野直人眼線液筆 黑棕色

04.jpg

這一支就從2月初用到現在,完全沒換其他家的,太好用了

心得文之前也寫過了,文章連結如下

[眼彩] 日本超火紅 MOTE LINER 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黑棕色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ethereal glow - cool pink

SAM_8497.jpg

這兩盤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美的,尤其是打亮修容盤中間那色,打亮實在是太美了

旁邊兩格修容也很細緻,不是很顯色但就不會失手,我蠻喜歡的

至於腮紅就是超級淺的粉色,因為我本身臉泛紅就很嚴重所以我挑了這一款cool pink

 

 

 

 

SAM_7435.jpg

腮紅打亮都是用Hourglass的唷

Hourglass的打亮不是很囂張的那種,是曖曖內含光的那種

 

 

 

 

 

接下唇膏有兩支

Missha Matte Lip Rouge MBR01 Maple Latte

SAM_7794.jpg

這一支寫過分享文囉,非常紅的乾燥玫瑰系列的

文章連結如下

[唇彩] Missha ♥ M Matt Lip Rouge MBR01 Maple Latte 乾燥玫瑰色

 

 

 

MAC 時尚專業唇膏 #CHILI

11.jpg

非常美的磚紅色,我也有寫過心得文了,文章連結如下

[購物] MAC Cosmetics ♥ Lip Products Haul

 

 

 

 

///////////////////////////////////

以上是我這個月的愛用品

其實忘記加入Fasio新款濃密睫毛膏了

但在文末提起還是可以顯現出我對他的愛

希望下個月還會有愛用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