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領了年終就是就好好的買阿!但我今年年終變少了,因為2.5個月留職停薪!

但是我還是要買,我想MAC的東西想很久了

我一開始就是想先問唇線筆,因為畫紅唇需要描唇線會比較俐落

但是我沒有唇線筆,所以想說去MAC找順便請教怎麼畫唇線

我通常都是去台南新天地買專櫃的東西,所以這一次是在台南新天地MAC購買的

不過這位櫃姐只跟我說唇線筆必須要自己試,但我就是不會才想要問你怎麼畫才會俐落阿,囧

所以我後來直接說要唇線筆,之後問他幾款比較紅的唇膏,沒想到Chili還有貨,就剩下兩支

因為我想是Chili,但櫃姐跟我說「Chili剩兩支而已,這一個顏色沒有試色,因為這一款不用試就會有人買了

囧,她說的也沒錯,不過他態度沒有不好,他人其實不錯阿

她還告訴我空瓶空罐要留著,6個可以換一支唇膏

我想說,怎麼之前的櫃姐都沒說呢? 上網查了一下是常態性的,所以之前的櫃姐是怎樣?

我丟了好多東西了!想想其他櫃姐真的是很.............

我其實還有試腮紅,就是很紅的那顆紫色腮紅,但覺得跟我手邊的紫色腮紅沒什麼落差,我就沒買了

最後購入Chili跟He Said, She Said唇線筆

但是買完第一次我突然想到有唇膏打底的,又折回去買

結帳的時候那位櫃姐還提醒我,記得空瓶別丟喔!(((他表情超好笑

我姐說這位櫃姐人其實不錯,講話比較直接,感覺是大剌剌個性的女孩,我喜歡她

如果你也在台南想要試試看MAC的東西,不妨找這位「王家文」小姐

好,我廢話已說完

 

 

 

 

02.jpg

04.jpg

05.jpg

這次買的就是這三樣

Prep+Prime Lip / He Said, She Said / Chili

 

 

 

 

06.jpg

Prep+Prime Lip 唇膏打底的完全是沒顏色的喔

我還特意圈起來,因為他真的看不出來

***照片上文字打錯了是Prep+Prime Lip***

 

 

 

 

07.jpg

***照片上文字打錯了是Prep+Prime Lip***

這張完全看不出Prep+Prime Lip

Chili就是比較屬於磚紅色,He Said, She Said比較偏亮紅色

 

 

 

 

08.jpg

什麼都沒上的嘴唇

 

 

 

 

09.jpg

***照片上文字打錯了是Prep+Prime Lip***

正在上唇膏打底

 

 

 

 

10.jpg

唇線上完了,但是覺得還是需要多加練習阿

 

 

 

 

11.jpg

He Said, She Said + Chili

我超愛這顏色的啦!真的覺得幸運搶到Chili,還不用等

 

 

 

 

 

13.jpg

12.jpg

14.jpg

以上三張全臉試色供大家參考

 

 

 

 

////////////////////////////////////////

拍試色完要擦掉的時候發現唇線不好卸阿

而且我用濕紙巾擦而已喔

唇膏超快就被我擦掉了但是唇線筆卻是我反覆擦了還幾次才掉

但顏色也並沒有完全掉,太厲害了

而且唇線筆價格比唇膏貴呢

我還以為會比較便宜說,看來我是想錯啦

不過我過年期間都用這三支

是說很多親戚都不習慣紅色系唇膏,他們有說嚇一跳

還說為什麼要畫這樣!因為我開心阿!

而且會買這一支完全是被秀智畫報燒到

聽說不是這一色,只是很像而已

但還是很多人稱Chil為秀智畫報色啦

 

另外!!!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