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家好啊!!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入手的兩隻唇釉,這一款已經出產很久了

但是一開始剛出的時候,我想要色號都沒有貨

所以隔了這麼久才入手

其實我對espoir家的產品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有購入其他產品

但是這品牌在韓國也算是中高價位了吧

要購入其他產品前口袋要夠深啊!!!!!是吧是吧?

他們出的粉底液都會搭配一款刷具,我好像對刷具比較有興趣耶!哈哈

扯遠了!

這一款唇釉在韓國好像很紅(?)因為一直買不到我要的色號,缺貨缺很久

這一次我買了兩個色號是Wannabe跟Steeze,一款是粉色調,一款是粉橘調

接下來看我的實拍照片吧!





02.png 

如圖,買的是Wannabe跟Steeze,可以看得出粉色調跟粉橘調





03.JPG 

覺得它們的包裝一直都很有質感,蠻喜歡的

不過唇釉瓶身很容易沾黏的感覺




04.png 

刷頭很像香奈兒的唇釉,根本完全一樣吧!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種刷頭是買香奈兒唇釉的關係,不過也蠻喜歡這種刷頭的

對我來說很特別





05-1.JPG 

左邊:Wannabe

右邊:Steeze




接下來是我的實拍試色照,哈哈




06.JPG 

素唇如照片,但是我有上護唇膏,才不會太乾燥






11.JPG

Wannabe是很甜美的粉色喔

自己就是因為肖想要這一支超久了,結果一直缺貨啊啊啊啊

現在終於讓我買到了



10.JPG 

我自己覺得如果沒事先上護唇膏會很顯唇紋

總覺得他保濕度還是不足,會顯唇紋跟死皮

但是有事先上護唇膏之後根本超美啊





08.JPG 

09.JPG 

Steeze是很有氣質的粉橘色(珊瑚色)

這一支也是有缺貨的狀況,應該都是賣很好

這一款我忘記拍唇部近照了

不過就提供兩張照片供參考喔

跟Wannabe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前幾個禮拜是這兩個唇釉顏色交換著擦,因為太喜歡了





12.png 

提供對比圖給大家參考囉!這樣會比較清楚!





1308585290.jpg murmur time

這一次可以很順利購入此款也是要感謝我找到長期品質保證的韓國代購了

超級開心的呀!!!

有可以信任且服務很棒的代購真的很重要

這一款唇釉秋冬還有出新色啊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燒死我了!

不過要等明年1月才可以買了.......已哭1308585339.jpg 

沒關係!在義大利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彩妝品啊!

KIKO, GUCCI, TOM FORD, Burberry...等的

看來荷包在義大利也要失守了啊

記得要購入這一款的冰友要記得先上護唇膏才會讓這隻唇釉的效果更好啊



真的真的,下一篇就是KIKO失心瘋篇了!1308585211.jpg 

已經在整理照片囉!



下次見喔!1308585205.jpg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