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L'oreal 巴黎萊雅 Lucent Magique Glow Blush 輕透光感單色腮紅

C1 Candy Coral 糖果珊瑚


其實會買這一款單純的就是被廣告燒到

想說試也太美了吧,我從來沒買過他們家的腮紅,試試看好了

結果有點悲劇阿!

為什麼會說悲劇,看下去就知道了




對了,貼一下我被燒到的那個廣告


[上圖取自網路]


是不是很美? 呃,我是說MODEL好美

是不是長的不像MODEL這麼美的,擦起來就不一樣啦 翻桌

我還是在網路上火速訂它耶





01-1.jpg 

大小蠻可愛的,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隨身帶著也不怕佔空間

這一張照片忘記調亮一點了




01-2.jpg 

這一張也是忘記調成接近實色了

不過就是淺橘色

有使用過的痕跡,不過上面還是有印上L'oreal Paris的LOGO




01-3.jpg 

剛買來以為沒附刷子,結果是有的

要掀開才看得到,在底下





01-4.jpg 

不過也不用期望附的刷子有多好用

包裝非常陽春了更不用刷子了

超小一支,不過有點厚度,這我倒是蠻意外的





01-5.jpg 

試色,粉質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沒用過專櫃腮紅餅,所以無從比較

這款算很滑順(?)我自己覺得,所以不會很差





01-6.jpg 

抹了厚厚一層在塗在手上變成這樣.......合理嗎?

看得出來是淡淡的淺橘色




接下是實擦照


02.jpg 

腮紅打亮什麼都還沒上

我的皮膚泛紅很嚴重,常常不用擦腮紅人家就會說你腮紅好可愛/好紅

但是........我真的沒擦腮紅

認真覺得手邊沒腮紅可以甩自己巴掌幾下就可以很明顯了





03.jpg 

我上了一邊,不是很明顯啊 囧

頓時覺得好雞肋啊!




04.jpg 

兩邊都上完了,真的是非常不明顯

若有似無的感覺(?)




05.jpg 

我已經挑這一張跟上一張是可以稍微看得出橘色的照片了 囧




06.jpg 

然後大部分的照片拍起來都像這樣,感覺沒有腮紅!再囧一次!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第一次買到這麼雞肋的腮紅就獻給它了

而且我還非常期待收到它

它把我從天堂推下地獄啊

在打文章的同時我一邊想說是不是這顏色的問題?

其他顏色反而很顯色呢?

我覺得好囧,根本是塊悲劇腮紅

我還花了快仨霸摳買它!(怒翻桌

不過好像也有人喜歡口味清淡的、若有似無的腮紅?

如果你是的話,那可以考慮這一塊囉!(其他顏色我不確定喔)

不過如果平常喜歡猴子屁股的,千萬不要買啊!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