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他噠!最近超有名的BBI@腮紅膏我也入手啦!

入手有一段時間了,這紫色真的很難買耶

一直缺貨!好不容易搶到了呀!!!!!

紫色腮紅屬於冷色調的,剛好可以中合一下我的泛紅,哈哈哈

所以我臉上泛紅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我會選用紫色腮紅的比例比較多

因為如果泛紅太嚴重又上粉色腮紅會顯得糟糕

所以呢,我目前有4塊紫色腮紅喔!





02.JPG 

外觀是這樣,因為是採網路訂購方式以及非常平價出名的關係

包裝很廉價,但是效果真的不錯啊

BBI@真的是不能以外觀來定論的產品




03.JPG 

外包裝背面會有製造日期




05.JPG

因為我已經有用過了才拍照,所以有使用過的痕跡喔

有點偏紫粉紅色的感覺





04.JPG 

背面有色號,我是買4號喔





06.JPG 

簡單的手部試色

很美,質地不會黏唷,也很好推

不過擔心會勾勾的!






接下來看臉的試色照片了喔!




07.jpg 

上妝完畢還沒有上腮紅

臉色有一些血絲,沒辦法,遮不掉





08.JPG 

先上完一邊,另一邊沒上喔





09.JPG 

兩邊上完後,我偶而還會用3CE的雙色腮紅再輕輕掃過

因為BBI@是膏狀的,天氣如果冷就不需要這一個步驟

但是如果天氣很熱怕溶掉還是要鋪一層粉狀的定妝




10.JPG 

兩邊上完腮紅膏+輕輕掃過3CE的雙色腮紅喔

淡淡的紫色很美吧!!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最近很迷紫色腮紅,這一塊我可是訂很久才拿到的

不過這一塊平價且效果不錯

我覺得蠻適合入手的,即使是學生也不用擔心價格太高

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啊

接下來想買MAC或是植村秀的紫色腮紅啊

這兩個牌子的紫色腮紅也是大家非常推薦的啊啊啊啊啊

只是價格跟BBI@差太多了,需要多花時間考慮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