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62.jpg  

哈囉 大家好

因為香水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來發一篇愛用的香水文

香水對我來說算是蠻重要的,因為我覺得身上要有香味才會安心

雖然本身不臭(?),但是還是覺得要噴香水身上香香的比較好

但是對於一些人可能不太喜歡太濃的香水味,可能就無法接受每天都噴香水的人

但是我真的要說噴香水是一開始味道真的很濃,但是到中後段就是很自然的香味啦

Anyway 首圖就是幾款我愛用的,蠻多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喔

 

 

 

 

 

第一款:Chloe', Love 

SAM_5263.jpg  

Chloe'的香水是大家公認有名且好用的且持久的 (((哈哈哈 優點多多

這一款是跟哥哥一起去看香水,我本來不打算買香水的,想說我還有其他的

結果試香的時候,驚為天人,也太好聞了吧

但是因為Chloe'的香水一開始噴味道是非常濃的,所以都是要等一下,揮發一下

真正的香味出來了,才會聞到這一瓶香水真正的香味

因為我香水算蠻多的,所以這一瓶我購入的是30ml唷

但是比起50ml,我比較喜歡30ml的瓶子,小巧可愛,一手可以掌握

 

【香氣介紹】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馬黛茶

中味: 香豌豆

後味: 蜜粉

 

 

 

第二款:Chloe' 同名香精

SAM_5270.jpg  

這一款就不用我多說啦! 每個愛香水的女孩都會有一罐的阿!

而且非常持久,不過個人覺得它比較適合冬天,因為味道比較濃一點

重點是每到冬天出門一定會聞到這個味道,撞「香」了

還是蠻推薦這瓶,比較屬於女人階級,不是輕熟女

 

【香氣介紹】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第三款:Jesus Del Pozo Halloween Kiss Sexy 女性淡香水

SAM_5269.jpg  

這一瓶是我跟團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同團的女生香水味好好聞

所以我有問他的香水是哪一瓶,在哪裡買

其實我香水不太喜歡買到這麼大瓶,因為根本用不完,我很善變

但是因為店家都沒有小容量的而且這一瓶又是最後一瓶庫存

我才默默的掏出錢來 (((錢包已哭...

這個味道我覺得也很濃,但是中後段味道還蠻好的

只是我自己覺得這一瓶的香味有時候會讓我覺得頭暈

這麼大瓶還是得把它消化完阿

 

 

 

 

第四款:Davidoff Cool Water Sea Rose / 大衛杜夫 冷泉 海玫瑰(?)

SAM_5267.jpg  

這一瓶我已經用完一瓶啦!!!!!!!!!! 去年2014年初買的喔!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這一瓶的味道,不管是一開始一直到中後段

我超愛的!!!!! 很舒服的香味耶!

我一聞就愛上了! 愛到我還在udn買了一罐 (((補貨補貨

那時候我才剛用到一半就想補貨了,你看看我有多愛就好

這一瓶是我最近才打開的喔~ 非常推薦給你們! 

 

【香氣介紹】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黃金溫梨

中味:牡丹

後味:麝香

 

 

 

 

第五款:BVLGARI Omnia amethyste / 寶格麗 花舞輕盈紫水晶女香 

SAM_5268.jpg  

這一瓶是因為當初有人送給我小香,那時候還不會用香水

等於這一瓶是我進入香水界的第一瓶吧! 雖然他只是小香,但是他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它的味道讓我感到很神祕(?) 哈哈哈

小香用完之後,我才去買大容量的,因為很愛,所以有點捨不得用阿

當初要打開用的時候非常捨不得,不過現在也用到快一半了

因為之前太愛用Davidoff了!!!!!!!!!

 

【香氣介紹】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清新朝氣前味 : 綠葉汁液、粉紅葡萄柚

雅緻脫俗中味: 鳶尾草、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溫和感性後味: 纈草、太陽木

 

 

 

 

第六款:TOUS 淘氣小熊小香

SAM_5273.jpg  

這一罐也是跟拿到Balgari那一瓶同時期的

不過當初是紅色的小熊,無奈的是我一直找不到有人在賣紅色小熊款

找了很久才發現它好像停產了,後來再找到說銀色款跟紅色款的香氣是一樣的

後來買了小香來試試看才發現是根本一樣的

 

【香氣介紹】

前調:黑醋、紫羅蘭葉、佛手柑、胡荽
中調:茉莉、牡丹、玫瑰、梔子花
後調: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鳶尾花

 

 

 

 

第七款:Anna Sui fight of Fancy / ANNA SUI逐夢翎雀彩漾

SAM_5272.jpg  

照片上的品名我打錯啦啦啦啦啦

這一瓶是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Anna Sui的香水一直都是淡淡的

我也有買過Anna Sui那瓶綠色的精靈款,大學時期超級愛

看到朋友有也跑去試香,意外的很喜歡,所以有入手30ml的

年代久遠了!!!!!!!

現在這一款我自己也很喜歡,只是沒那麼持久! 

 

【香氣介紹】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日本蜜柚、 爪哇檸檬、 荔枝

中味: 玫瑰花、 星木蘭、 紫蒼蘭

後味: 白麝香、 安息香、 雲杉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好啦! 這一次介紹我自己目前愛用的香水就是以上這些! 1308585250.jpg

未來還會購入哪些香水真的無法預測阿  

只是覺得女生不管怎麼樣還是得要有一瓶香水喔

打扮美美的,身上也要香香的呀

買香水之前一定要記得先試聞阿

我也是有衝動購買過,超後悔的!!!!!!!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