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大家好~ 超興奮的啦! 我終於買到Le Pliage Neo款的Emeraude了!!!

自從1月看到老闆的前同事提這一款包包 我就立馬愛上這顏色了

不過第一次沒機會問她... 終於讓我逮到第二次機會問她了!!!!

結果他跟我說在德國買的 我的心都涼了 我又不可能去德國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好默默的上拍賣找 不過賣假貨的很多 價格也很便宜

不過如果要花3.4千去買一個假貨 到不如不要買....

後來上ANTIFAKE版問了一家【巴黎王子1號店】沒有下文

只好硬著頭皮上ES版問 不過一定會被刪文的 還好版主刪文前有一位版友熱心的回覆我

我才安心的買了! 版友說他跟這一家買過好幾次都沒問題! 

在這裡我想要真心的感謝那位版友!!!!!!!!!!甘下哩!!!!

 

 

 

1aea47eb-5f3a-4c3c-96b3-a8a27484aad1.jpg  

看到這一款包的形象圖又被燒得一蹋糊塗... 我 一 定 要 買 它!

我這次是買M短帶 其實買M有點太大了 應該要買S就好 但那時候沒問賣家 T^T

 

 

 

 

接下來看一下包包細節吧

CIMG0539.JPG  

此圖是沒有加背帶 因為後來覺得加背帶很多餘而且背帶很長 揹起來不好看呢

 

 

 

 

SAM_0128.JPG  

這一張是有加背帶 很明顯加背帶後兩邊會下垂 因為扣件是有重量的

 

 

 

SAM_0129.JPG

皮革紋路是正常的 剛收到有立馬檢查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SAM_0130.JPG  

皮革內裡也沒問題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拉鍊 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歡 認為塑膠感重 像玩具

但我就是喜歡耶!!!!!!! 哈哈哈! 

 

 

 

SAM_0131.JPG

這一款的扣件我還蠻喜歡的 很有質感 但也很有重量

 

 

 

SAM_0132.JPG  

 

 

 

cats2.jpg  

最後附上實揹實提照!!!!!!!!

 

 

 

 

以上!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