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0.jpg  

大家好呀!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指彩,其實我家有一堆的指彩 (((根本是座山吧!

超多的!大部份以UNT居多,從一開始UNT開賣我就都有在買他們家的指彩囉!

不過有一度很賭爛他們家的刷頭,後來有做改善了,值得開心是因為他們有把大家的意見聽進去

anyway 這一次是要介紹非常有名的OPI

我自己本身也有幾罐OPI,例如很經典的F15,這一支真的沒有其他的可以取代了啊

這一次因為被版友生火到,立馬也去買了

不過因為他沒有說正確的色號,我只覺得這個銀色應該就是我要的了

收到之前我還是很怕我如果不喜歡怎麼辦 哈哈哈

但是不用懷疑的是OPI的品質真的沒話說的!

這一支是關史蒂芬妮假期限量系列.銀白閃耀的世界 Unfrost My Heart

色號HRF14

雖說限量系列,但在我還是買到了

 

 

 

IMG_2974.jpg

背面有進口商的中文標示

其實進口OPI的好幾家根本也無從得知到底是真貨還是假貨

我是在Y購買的,所以我自己也無法確認是不是真品

 

 

 

IMG_2972.jpg

多了一條拆封視不能退貨的貼紙

跟3CE一樣,哈哈哈哈

不過大概有很多沒什麼common sense的買家,打開了使用了硬要退

才會有這個東西出現吧

 

 

 

IMG_2973.jpg  

而且現在多了一張防偽標籤,可能是我太久沒買OPI了

都不知道現在多了這一種標籤

大概是假貨太多了,就像隱形眼鏡GEO一樣

 

 

 

 

IMG_2976.jpg

這一張是我擦完很久了,才想說拍一下,本來不打算發文的

不過覺得不錯就發文了

 

 

 

SAM_5191.jpg

之後為了要發文我還卸掉再上一次

真的好銀喔!

 

 

 

SAM_5192.jpg SAM_5194.jpg SAM_5195.jpg  

附上多張照片供大家參考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如果你很喜歡銀色或者跟我一樣突然覺得銀色好美

可以考慮入手這一支喔

銀色真的很美,擦在手上感覺自己很前衛捏

哈哈哈哈哈

而且銀色在混搭的時候很實用啊!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s La dolce vita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