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_4.jpg  

picture from bh Cosmetics official website

 

收到刷具好幾天了今天才想要來分享 不過也只是簡易分享啦

我真的超捨不得用的耶!!!

563_1.jpg  

picture from bh Cosmetics official website

 

看到官網的照片超生火的呀!!!!!!!!!!!!!!!!!

我是看準了他刷具管是粉嫩粉嫩的pink 哈哈哈

不過收到後是有點粉紫色 但也不會讓我不喜歡它們耶

 

563_3.jpg  

picture from bh Cosmetics official website

 

官網上還有列出每隻刷具的用途 超sweet的 不過其實會化妝的人大概都知道哪支是該用在哪

重點是照片拍的超美! 完全被吸引了!

 

563_2.jpg  

picture from bh Cosmetics official website

 

這張官網照色差也太嚴重了! 感覺是粉嫩的蜜桃色?! 但其實是有點莓紅色的!

請看下面我自己拍的包包圖

IMG_2201.JPG  

真正的顏色大概是這樣 色差太嚴重 但我有開檯燈喔!

今天台南放颱風假了! 淹水到機車跟汽車都卡在半路 根本也無法去上班我就先自行放假了~ 哈哈

本來想說要被扣錢了 還好回家之後看新聞才發現不用上班上課 超lucky

 

IMG_2202.JPG

刷具包有兩顆磁扣 還蠻緊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鬆開還是刷具掉出來

 

 

IMG_2204.JPG  

原本看到made in china有點擔心 畢竟這組刷具真的不貴唷!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它超便宜的!本來很擔心材質是不是很糟糕 哈哈

BUT 完全沒有!

 

IMG_2206.JPG

剛收到就是這樣 刷具包有蓋子可以蓋好 才不會刷具使用過後會弄髒刷具包喔

 

 

IMG_2208.JPG  

刷具包蓋子打開有一層塑膠 清洗的時候比較方便

我到現在都還沒使用 但是每一隻刷毛都有摸過 真的很軟

而且都沒有掉毛的狀況 (((目前為止

有試刷在臉上也不會刺刺的 雖然刷毛不是什麼馬毛貂毛...之類的

但是還是很軟不刺痛阿!!!!!!!!!

到目前為止除了有點色差之外 覺得C/P值超高

這組買下來台幣400元左右而已!!!!!!!! 而且有12支刷具!

本來想買3CE的 但是一組要上千元也太令人吐血了.... 哈哈

先說因為我沒有什麼本錢 只能默默的跳過3CE刷具組

簡易分享文就先到這邊 後續會開始使用這組刷具會在補上心得

先這樣喔~

 

btw 希望南部有下豪雨地區的版友要小心! 我們家這邊淹水終於退了... 

凡事以安全為第一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