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真的好多!!!]


 

前幾天姐姐剛從日本回來,去之前的一個月我一直交代他要去幫我買文具,

 

他好像快被我搞瘋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出發前幾天就一直在找可以請他買什麼文具,

 

當然貼紙是一定要的,哈哈


因為我是鐵塔控,所以我交代他,只要是鐵塔,你覺得不錯的,都包了!

另外我對聖誕節限定的花邊帶沒什麼興趣,所以花邊帶就只有買到笑臉跟樹,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杯子蛋糕跟馬卡龍喔~ 



[ 花邊帶 ] 樹真的好可愛喔~ (大心) 笑臉本來沒有在清單裡的



[ HI-TEC-C 限定版 + 米奇筆管 ] 唉呀! 這組筆是我早就看上的了! 一隻換算下來也要台幣72元呢!

筆管是...我本來要米妮的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米妮沒有了...囧




[ 貼紙包 ] 貼紙包的部分也是有的是在預定名單裡,但是有幾款是姊姊當場連線給我下單,哈哈

 

[ 貼紙 ] 萬萬沒想到我姐會挑到我之前跟POPO買的貼紙(左邊那兩張) ,有點想把他轉賣掉!囧



[ 貼紙 ] 國旗的貼紙,莫名的很燒,好怪!哈!右邊是Travel Seal 德國的,一看到就馬上說給我買了!!!((都不看荷包嗎?! T^T


  




[ 貼紙 ] 不覺得很可愛嗎?!((扭   我最愛這幾張了!!! 真的好深得我心唷!!!




[ 貼紙 ] 甜點的貼紙只看上了一張阿... ((應該是我不在現場的關係!!!



[ 便利貼 ] 便利貼其實很多都很喜歡,只是覺得自己好像花太多了,所以只有買一款! 另一個米妮是在迪士尼樂園買的喔!!!





[ 範外篇 ]



這是我昨天才剛去領的紙膠帶,都是在博客來購入的,很快就收到了說!!! XDDD

最近買的真的有點多,光貼紙就超過2-3個月會買的量 ((其實我不買貼紙很久了...

一直不敢看連線就是因為怕自己會很無腦的下標下標下標...哈哈

不過我想我永遠都不想踏進日本國土了阿阿阿阿阿... ((除非我有10萬元...

哈哈! 是說我雖然沒去過日本,但是深深的覺得好好買喔,不過也是容易噴錢的國家... ((冏

anyway, 這次覺得好~~~~~~~~~滿足喔!!!

如果想看我姐現場的連線照片,可以點下面連結,是說照片不多喔!!!

 12月日本文具連線




感謝大家看完了非常不專業的分享文!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