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韓國自由行碰上Seoul MT展,太幸運了!!

立馬將MT展排進行程內,但是幫朋友代買差點廢掉雙手超級無敵爆炸重

說實在的,首爾展並沒有向台北展那麼多人耶!   (((好奇怪

本來預計是要大排長龍,所以也特別早起趕過去

結果到現場似乎不是我所預期的那樣....哈哈

先來幾張戰利品照



全部都是首爾限定款












如果有預計到去的人可以從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大約200m看到Donking Donuts

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或者從2號線合井站5/6號出口往前走約300m 







就可以看到遠方大大的MT




入口在旁邊的小門進去,周圍都是用紙膠帶布置的,跟其他展場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到開放時間大家都在門口排隊

於是工作人員就送排隊的人一人一枚coin,耶斯!

一枚coin價值1000韓幣。

入口的照片















紙膠帶噗噗

正面





側邊











背面 (((他的背面好性感喔~ 哇嗚!!!







扭蛋機  (((非常出名的扭扭扭扭蛋機!!!





如果扭蛋裡面有紙的話,就可以跟工作人員換一捲非賣品,圖案也有貼在牆壁上




尚未有人使用的手作台



很乾淨吧!!  第三天再去就幾乎被拿光光了

展場上的每一個都各拍一次,但是有的糊掉了

























整體來說覺得比台北展還小耶! 不過,首爾展的價錢幾乎是台北展的一半


真的太便宜啦~ 我自己就花了快2000元大洋! 真的是很驚人....

連不是紙膠帶愛好的朋友都在現場買了好幾款說!!

anyway, 這次真的很幸運, 剛好可以去首爾展! 我都要流淚了...

這次自己買的戰利品下次會再寫文分享喔!  ((等我有空的時候阿阿阿阿阿~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想詢問以下這兩款紙膠帶是什麼名字... 我好喜歡這兩款喔~

拜託知道了大大可以告訴我呀呀~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