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Nan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6月底新買的眼影! 是凱婷限定款眼影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我去的時候剩下BR-1跟BR-2

我姐買了BR-2,我只好買BR-1啦!!!

不過真的很金光閃閃 耶~ 哈哈 (一開始看到眼影時,不過擦上後倒是還好)

好啦! 進入正題!





這是眼影外盒,當初沒有拍到正面就給他丟~進垃圾桶了!

背面就是簡單說明如何使用步驟喔! 

我買的是BR-1色號(很金光閃閃~)
 





這是外盒的樣子

拍成這樣都沒有實品那樣的閃 閃 閃 好可惜

這有點不太像真實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這樣看的話顏色很美耶!

因為是很自然的大地色(不過其實他不是啦)





打開就是這樣~ 當初應該把他拍的非常閃才對呀!!!

哈哈 基本的還有附一隻眼影棒

其實我用的眼影品牌真的很少 因為自從買了KATE的之後 我真的戒不掉呀~~~~~

(或許是我念舊?! 哈哈~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KATE的一款眼影從我大一開始用到大三 現在還在用喔! 用掉3盒了! 啵棒的阿那款!)




這張拍的比較接近實色! 可以跟上圖做個比對喔! :D

A色是有點淺金黃色(打底用)

B色是淺棕色(就是上眼摺的地方)

C色是深棕色(可當眼線)

D色就是讓你的眼皮閃閃的秘訣啦! (可以看得出來顏色其實不顯色)




這張是整個讓陽光對著我的手才拍的喔!

因為我覺得上一張好像沒有很閃 所以又再放了一張! 哈




接下來 就是簡單說明我是如何使用這款限定款的眼影囉~

有示意圖應該就比較好懂了吧?! (還是說示意圖根本不清楚?! 哈哈哈)


A色大量上在眼皮上面

 這個步驟我比較喜歡用眼影刷,感覺比較不會浪費眼影粉,因為眼影刷刷上就是大面積,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個眼皮,如果是用裡面附的眼影棒,

需要沾很多次刷很多次,就會覺得比較浪費啦!!!

B色就是上在眼摺的部分

C色就是畫在睫毛根部,加強深邃感(自己覺得 哈哈)

D色呢 就是也是用眼影刷整個大量( 注意: 不是用刷的喔! 因為這樣會把剛上好的顏色都刷下了!!!)




看看看~ 有沒有?! 閃閃的吧?!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用眼影刷沾取A色刷在眼中至眼尾的地方

 其實很多人都是上B上在下眼皮的地方,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眼皮很暗沉

所以我都是上亮色的在我下眼皮,因為之後還是會變成暗色呀!!! 好冏!

再來用眼影棒沾取D色 (就是金光閃閃的那個顏色) 在眼頭的地方!

這個步驟很重要耶~ 畫上之後整個眼睛變好有神! 會勾人的那種~ 哈哈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阿我!)



給大家看一下上完後的顏色非常的自然喔! 只有近看的時候非常閃閃閃啦!

當初其實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金?! 這樣會不自然!

其實不會耶~ 灑花轉圈圈!!!! 超棒的這一款!!!



接下來給大家看完妝照囉! 這張左眼頭是不是很閃呢?!

所以我覺得眼頭上亮色真的很重要!!!

是說我的眼睛也太內雙了?! 整個都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上眼影啦! 好煩~



回家後....眼尾真的變暗色了....(冏)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會這樣!!!!

(題外話:我那天鼻頭好癢 一直抓! 不知道是不是"得猴"(台語))




哈哈哈~ 同場加映一下我去買的8號香的噴霧

這款是之前跟一位型男買網帽才知道的阿....

很妙吧?! 在拍賣買帽子買到現在跟賣家是朋友~ (因為之後他有2次來台南找我玩)

好妙好妙!!! anyway,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因為之前的香片已經不香了

我那位賣家朋友教我去買噴霧回來噴,香片就會繼續香~下去!!!!








好啦! 簡單的分享到此囉!!!

結論是 它到底是大地色還是金光閃閃色?!

下次就分享另一款我用掉了3盒的KATE王牌眼影吧!!! 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們下次再見囉!




喜歡的話幫我一下囉!!!!!! 謝謝!!!! Danke schö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