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失業之後(有1個禮拜囉),每天都非常焦慮,因為...找不到工作!!!

真的是非常擔心!後來跟朋友約了要一起聚一下、聊聊天!

找到的這家FILM BRUNCH

這家是有台南老屋改的,隱藏在巷弄中,不過生意還是不錯耶!!!

氣氛很不錯 (因為我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喜歡白色牆面)

對我來說這家餐點真的太少了一點,不過因為只供應"早午餐",只有幾樣選擇

(因為照片都不在我這阿!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好吧!這是一篇很不負責的食記分享!

來看一下那天我們吃了哪些餐點吧!





先是附上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不會特別濃也不會太淡,就是適中!

個人覺得我口味偏重,所以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有點濃... (不過好像大多數人都喜歡南瓜?!)

我就不太喜歡啦! 不過因為真的他的餐點量真的不多,所以就...還是喝了!

結論是我還能接受這個味道,所以不喜歡南瓜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會想寫分享文 (大概是我真的太閒了!!!! )
 
所以那時候為了跟朋友分享PO上FB才把大家的餐點合成一張!!!! (我覺得我好棒! 哈哈!)

左邊第一張是我朋友 Aggie的 炒蛋,他的麵包有淋上橄欖油喔! 看起來超棒的!

中間的是我的,我的是太陽蛋,不得不說真的超棒的,但是就是我太笨手笨腳,蛋汁都會流下來!!!

(Aggie一直說我的蛋很噁心啦!!! 好討厭!!! 因為他說他無法接受半熟的蛋黃..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

然後然後他的熱狗還香腸(不好意思! 我有點分不清楚...應該是熱狗啦!) 真的超Q的,味道也很棒!

我以為這熱狗應該不好吃才對,沒想到讓我驚了一下!!!  好吃喔~

我的麵包沒有淋上橄欖油,因為我怕胖 (胖到不能再胖了! 不然再加油了!)

最右邊是Ming Yu的,他點的是班尼迪克蛋 (有點忘記了! 我從倫敦男孩那查的)

他的麵包跟我的和Aggie的不一樣,他的感覺分量多一些 (我自己感覺的)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基本上我們三個都覺得不錯吃,不過就是量太少!

喔! 對了! 有附一杯飲料喔! 有豆漿類跟果汁類,後來我選柳橙汁,也超棒!!!

還好那天有訂位,去的時候都有人在等呢!!! 生意不錯的感覺!!!



感覺很棒吧! 一進去就是這樣!





我的後面是廁所,小小一間,不過很乾淨喔!




店內放了很多照片,很復古,無聊的時候都在看這些照片,哈哈










   結論


我覺得呢餐點選擇可再多一些,不然吃過幾次後可能就不太想去囉! (不過他位子也不多)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餐點選擇沒有像其他地方一樣多喔! (我猜的啦)

基本上餐點很好吃,氣氛也不錯,服務也很好!!!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娘還出來說他們之後開始會有下午茶系列

希望以後可以在過去品嚐看看,基本上我會想再去耶!!!

早午餐做得好吃,下午茶系列應該不會太差囉!

住台南的朋友趕快去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