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好的,我又來了!

不過這早是在7月底就燙的頭髮,到現在才想到好像沒分享(?)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如果我分享了

我又要約不到Vivi了

Vivi之前有告訴我蠻多人拿著我的照片要燙一樣的

也有人遇到對成品不滿意的

但是,我一定要先說如果對Vivi的服務有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反映給Vivi

基本上他們對客戶的後續處理都非常有誠意的

 

我這一次跟Vivi提到我最近這幾次燙的都很不持久

但有80%(大概吧)是我自己頭髮的問題,以前可以撐的比較久

後來這2-3年燙的都無法維持太久....

所以這一次燙Vivi也有做稍微改變

以下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batch_IMG_4199.JPG

batch_IMG_4337.JPG

還沒燙之前是這樣的直,髮尾其實有彎度,但是中間就有痕跡,大概是因為我有綁頭髮吧

 

 

 

 

batch_IMG_4773.JPG

batch_IMG_4782.JPG

batch_IMG_4788.JPG

這一次上的捲子比較多,因為Vivi也擔心燙不起來

所以他捲子有上比之前還要多,也就是分區分的比較細一點啦

只是上完捲子後我頭好重,他也跟我說會比之前重因為捲子變多了

一樣頭頂還上一個捲,瀏海也是

 

 

 

 

 

batch_IMG_4791.JPG

batch_IMG_4792.JPG

燙完之後蠻自然的,但其實洗頭的時候是很捲的唷

連劉海也是超級捲

然後我們兩個都超擔心很快就變直,我們兩個都ㄘㄨㄚˋ咧蛋

哈哈哈哈哈,一直擔心燙後過一個禮拜我可能會哭著去找他

結果是我們擔心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燙後1~2個月我自己吹整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不是用相機拍的,都是用手機拍的,不清楚也請見諒

batch_IMG_4817.JPG

剛燙完沒幾天因為要戴安全帽瀏海壓到變形

中午休息睡一下起來變這樣

但是朋友說很可愛,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batch_IMG_4993.JPG

剛燙完兩個禮拜,捲度還是很明顯

我也有上瑪瑄妮的捲髮慕絲唷

 

 

 

 

batch_IMG_5110.JPG

batch_IMG_5542.JPG

batch_IMG_5555.JPG

batch_IMG_5699.JPG

 

 

燙後到現在的照片

捲度都很美

我自己是每天都會用瑪瑄妮捲髮幕斯

希望捲度可以維持久一點

其實我燙完洗後捲度都很明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吹完頭髮就會變直,超囧

我大概是需要強力幕斯了吧....

然後我這次整理是往外捲吹乾,我自己覺得比往內捲吹要好看多了

 

 

 

以上,簡單分享。

 

 

店家資訊

Hair de Queen

Hair de Queen - Vivi

 

 

(((這絕對不是合作文,如果是合作文我一定會要求染燙一起,所以請相信我!!!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