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77.JPG

這兩支真的拖了很久,都已經夏天了還在分享冬季的限定唇膏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這兩支耶,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

當初不知道為啥失心瘋就買了.......

但還是得要記錄分享一下,因為現在也買不到了

我還是喜歡歐美霧面唇彩阿!

 

 

 

 

 

SAM_2180.JPG

當初兩支顏色都買了

BE321就是很裸的裸色

RD422就是莓果色

 

 

 

 

 

SAM_2185.JPG

顏色要來回塗好幾次才會飽和(((呃

不過倒是挺滋潤的感覺

 

 

 

 

 

SAM_2099.JPG

BE321真的很裸,有點病氣感,但是搭配濃眼妝應該很適合

果然是一款很水潤的唇膏

當天唇況好,所以沒有顯死皮

但是有幾次是唇況不好,上唇之後真的是悲劇

超級顯死皮的,尤其還是這種裸色,根本是悲劇

 

 

 

 

SAM_2087.JPG

SAM_2095.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擦唇膏阿

哈哈哈哈哈哈太扯了

不過照片會(有點)吃色是正常的

如果這一款是霧面的,我應該會很喜歡

 

 

 

 

 

SAM_2110.JPG

RD422其實上唇之後讓我覺得我只是剛吃完麻辣火鍋所以嘴唇有點顏色

超囧的,不過看得出來就是淡淡的莓果色

 

 

 

 

 

SAM_2125.JPG

SAM_2138.JPG

照片看得出來顏色真的沒有很顯眼

就是很普通的莓果色,而且又是水潤型的顯色度又差了一些

跟上在手上的試色有點落差

 

 

 

 

結論是我對Visee的唇膏真的很失望,可能是我口味越來越重,喜歡歐美霧面超顯色的唇膏

不過,我怎麼覺得日本唇膏都是偏水潤型的啊?

可是水潤型的就超級不持久的,我不喜歡

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購入日本的唇彩的,超級失望的

除非說哪天我轉性了又喜歡上水潤型的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