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09.JPG

這一罐我肖想很久了,自從看完Cindy的酒糟肌影片之後,就超想要

因為我自己的臉泛紅很嚴重,所以一直都很需要遮瑕膏

不然就是遮瑕強的底妝,但是遮瑕強的底妝往往都很乾,所以我必須要用遮瑕膏再另外遮

但,這一瓶根本打趴所有我手上有的底妝產品啊!

效果超級好,不過我還是覺得乾肌要先保濕做好才上這一罐遮瑕喔!

 

 

 

 

 

SAM_1911.JPG

容量其實算蠻多的,如果單純當遮瑕膏是蠻夠用的

但是我不一樣,我是使用這一罐當底妝,我就不需要另外上粉底液了

 

 

 

 

 

SAM_1913.JPG

色號就打在盒上

Transforming Neutral Beige

 

 

 

 

 

SAM_1915.JPG

被我使用到有點髒了,哈哈哈哈哈

質地很特別,明明看起來是膏狀,但是推開之後有點像慕斯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他也不算是很保濕的遮瑕膏,保養還是要做保濕

味道的話也有點奇怪,就是有點化學的味道,沒有加什麼香料

這味道對我來說不影響,畢竟這一罐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用啊!

 

 

 

 

 

com.jpg

上圖:未推開

下圖:已推開

可以看到推開之後我的手背上的血管遮得差不多了

這一罐遮瑕真的夠用,大概可以遮80%的泛紅

 

 

 

 

SAM_2027.JPG

SAM_2028.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泛紅很嚴重

也有很嚴重的血絲

這些真的蠻困擾的,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可以完全遮住我的雙頰以及鼻翼的泛紅

 

 

 

 

 

SAM_2032.JPG

我直接是上全臉,沒有另外用粉底液了唷

一樣是用BB蛋推開

 

 

 

 

 

SAM_2034.JPG

SAM_2036.JPG

看一下遮完的效果,沒有很完全,所以我說80%可以遮得掉

但是因為我自己是非常嚴重的泛紅肌

所以可以遮成這樣我真的還蠻開心的!哈哈!

如果泛紅沒有我嚴重的人,我猜至少可以遮到90%了吧!

 

 

 

 

SAM_2077.JPG

SAM_2105.JPG

完妝之後

瑕疵泛紅少很多,不是很無瑕的妝感但可以遮成這樣我真的很開心了

本來應該紀錄持妝效果,但是因為突發狀況根本沒辦法紀錄啊!!!

但是我當天完妝後卸妝,都還在啊!!!!!!

整張化妝棉滿滿的,這讓我蠻還震驚的,不過應該是要在外面走跳一整天測試比較標準

不過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啊!!!!!!!

不得不說我當天上裝完妝感超美的,我好久沒有像這樣妝感這麼好了!

前天晚上有用羊珞素敷了15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耶

不過上妝有些地方還是有脫皮跟皮膚未上妝前還是有粗粗的感覺

我想要多測試幾點是不是真的因為羊珞素的關係

有點離題了!

總之當天拍照的妝感真的超好,遮得也不錯!

是我會繼續回購的一罐!

 

 

 

 

 

 

以上。簡短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