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9.JPG

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買成變女王等級了啊我

看到EH發出這消息的時候立馬打電話跟他們確認自己是不是女王等級

不過我自己是跟姊姊共用同一個帳號,我們真的貢獻了不少

多虧了我姊姊的貢獻,我就可以參加這活動啦

試用到很多新品也是挺開心的,哈哈哈

 

 

 

 

 

IMG_2972.JPG

拍了這次全部所有的新品

蠻多品項都有唷

眼影盤、唇膏、唇釉、眼影蜜、睫毛膏、指甲油、打亮盤、修容盤、刷具、香水、室內香氛

 

 

 

 

 

IMG_2970.JPG

真的是超級繽紛的

因為此系列概念源自於遊樂園

三大樣遊樂設施延伸出來的產品

有早上遊樂園也有晚上遊樂園的系列

 

 

 

 

IMG_2971.JPG

顏色真的都超美的

不過這系列想要好好的駕馭也是很難

基本上還是要很有勇氣才可以使用這一系列的某些產品

當天也有其他女王不敢擦五顏六色的走出這活動大門

不過我是無所謂,畢竟真的也沒人會注意看一個路人(?)

哈哈哈哈,所以我是直接帶妝回家的

 

 

 

 

IMG_2949.JPG

當天飲料有兩款,我選了可爾必思+蝶豆花

真的還蠻好喝的

 

 

 

 

IMG_2947.JPG

IMG_2946.JPG

桌上也都會有各一組產品供我們分享使用

基本上都是全新品,但剛好我坐的這一桌眼影有一盤是已經使用過的

 

 

 

 

 

IMG_2955.JPG

IMG_2959.JPG

接下來就是由EH家的彩妝老師

基本上他們家的彩妝師都是他教的

而且他老師好可愛,短髮也可以這麽好看

老師第一步先教使用眼影而且是用最難駕馭的紫色跟綠色搭配出一個簡單妝容

只是我眼皮暗沈,應該自己要帶個遮瑕的才對

畫完覺得眼睛髒髒的,果然底子很不好啊!(哭

之後再從睫毛膏以及打亮修容慢慢地解說

老師解釋得蠻詳細的,而且現場也有彩妝師幫忙其他女王上妝

我剛剛好被老師解救到,哈哈哈哈

是也太幸運了!

 

 

 

 

 

IMG_2962.JPG

這本來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項產品

沒想到超失望,之後會提到

至少產品本身做的很美

 

 

 

 

 

IMG_2978.JPG

IMG_2979.JPG

體驗完一整個系列還有甜點可以享用

真的蠻有心,只是有太多不足的地方值得改進啊

 

 

 

 

當天還有一位美甲師到現場教如何畫出簡單的指彩

這一次系列出了兩套指彩組,一組是白天(粉綠色),另一組是黑夜(深藍色)

現場也備有甲片供女王們體驗,畫出最好看的可以得到精美禮ㄆㄧㄣ

很可惜我沒有拿到,我也就不獻醜了,指甲片組收起來了

當天也有舉辦抽獎活動,可惜我抽到了一組杯子,限量的美樂蒂杯子

活動現場空間真的相當的小,真的是擠到一個不行

人又蠻多的,真心覺得如果要舉辦活動可以再租個場地大一點的

因為真的我坐著無法動,也沒地方可以放包包

連桌子都塞滿了彩妝品,真正可以活動的空間微乎其微,實在是很可怕

位子還是背對的,為了要聽老師講解,活動空間有限,脖子回去都需要貼貼布了

基本上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希望下次會更好(如果有下次的話

也感謝EH提供給女王們這一次福利,可以現場聽老師講解使用彩妝也學到了一些小技巧

重點是可以無限試用產品啊!!!!!!

最後附上當天完妝照以及與老師的合照

IMG_2980.JPG

IMG_2974.JPG

(果然胖子還是自拍比較美啊,別人拍了各種缺點無所遁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