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24.JPG

跟風買的give me glow霧面唇彩終於收到啦!!!!!

超開心的,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美國獨立品牌的運費真的是貴到爆炸了

本來看了好幾個顏色都很喜歡很想買

但是看到價格我就縮了!哈哈哈!

這色是Cara推薦的,顏色超美,乾了之後超霧

但,不管怎樣,都還是有個『但』

但是還是有缺點,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吧

不想知道也是可以繼續往下看啦

拜託你們看一下啊,看完才可以知道是不是值得這價格啊,是不?

 

 

 

 

 

 

SAM_0929.JPG

買的這個色號是Pumpkin & Spice

一點都不pumpkin的一色 

底部也標示了期限,短短的一年呀

我拿到它開始算起根本不到一年啊!

 

 

 

 

 

 

SAM_0931.JPG

瓶身設計我蠻喜歡的

蠻有質感,塑膠感不會很明顯

看得出來我用超多次了!哈!

 

 

 

 

 

collage.jpg

刷頭就是很一般的唇彩刷頭

我不喜歡這種刷頭,因為一次沾太多了

我還要在瓶口刮掉,就變成我瓶口會很髒了

 

 

 

 

 

 

SAM_0935.JPG

試色 

這是我馬上塗了之後拍照

還很濕潤,要再等一下就會變成底下那張照片那樣很霧面

 

 

 

 

 

 

SAM_0944.JPG

塗完之後等一陣子就是這麼霧,超霧面

我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皮膚不是很穩定,請見諒***

SAM_0876.JPG

直接上唇試色

一開始沒在瓶口沾到一些,我的牙齒就染色了

我真的是嚇到,不過顏色真的挺美的

 

 

 

 

 

SAM_0897.JPG

顏色很像是橘棕色,不過帶棕色多一點

實際看會覺得偏棕色

 

 

 

 

 

 

SAM_0911.JPG

擦這色我朋友說不好看,他覺得太老氣

我倒是覺得還好,只是比較有氣勢而已

跟擦大紅色的氣勢不上不下的感覺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顏色的啦!

 

 

 

 

 

 

 

SAM_0946.JPG

再來就是擦完之後按壓不太會掉色

但是只要抹到或是碰到衣服就會沾色

我因為抱著朋友的小孩,他很會動,頭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他太陽穴的附近就沾到我的唇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崩潰的!

還好是朋友跟我說沒關係,但是我超崩潰的

總結一下我覺得這一支的優缺點好了

 

 優點

>很霧面

>很顯色

>不會讓嘴唇覺得太乾,很緊繃

 

 缺點

>價格太高

>取得不易,只能找代購

>不小心會沾牙齒

>不小心碰到東西會沾色

>刷頭不好控制一次使用量,每次都要沾瓶口

 

 

 

好的,我覺得如果其他品牌有相似色,不一定要購入這品牌的唇彩

總結之後我覺得C/P值不高

但這一支我還是會留著自用,畢竟這顏色真的很特別

本來還想購入honey whisky還有1990的

我已經打消這念頭了!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