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這件是我今年冬天唯一入手的大衣,值得紀念一下

而且我超愛這個藍色,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買不到了

但,我也只有找到新年期間出門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唉!老天爺何時可以生一個工具人給我啊?哈哈哈哈哈

這一款我購買的時候尺寸是F,但收到的卻是XL,我是醉了吧!

不過這一件份量很重,超級重

是我穿過最重的大衣了,不過因為版型好看,我可以去哪都穿它

 

 

 

 

 

 

001.jpg

這藍色跟綠色我都超喜歡的啊

那時候真的想一次入手兩件,但是還好我忍住了

不過我也沒錢可以入第二件啦

 

 

 

 

 

003.jpg

覺得官網的顏色有點色差,不過還好的是,收到的顏色超美!

 

 

 

 

002.jpg

水莎model穿什麼都好看啊

 

 

 

 

 

IMG_2251.JPG

顏色真的超美的,而且超大件

不過因為是寬袖的

騎機車外面要罩一件真的超困難

這件果然是貴婦外套啊,因為只有搭車才可以穿的版型

但可惜我只是一個窮窮的上班族啊,每天還要騎機車啊

 

 

 

 

 

 

IMG_2252.JPG

可以看出來這件其實是很真材實料的

我買了都不後悔,但是不能外面罩一件外套騎車真的很難受

 

 

 

 

 

IMG_2254.JPG

背後的縫線沒有完全,尾部有開衩

覺得這樣的外套穿起來很好看

可惜的是我覺得壯壯的女生(就是說我自己)穿起來更壯了

但是我可以接受,因為這顏色真的是美哭了啊!

收到就迫不及待想穿出去了!

 

 

 

 

加碼

IMG_2249.JPG

穿這件大衣在背包包很像瘋子,這是我姐說的

因為那天只是去吃飯,所以背了這個,顏色不是很搭

但是平常我是背淘寶小羊皮包橄欖綠

 

 

 

 

以上,簡單分享,因為現在也買不到了,只是簡單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