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834.jpg

上次姊姊去日本帶貨,她拍了這一系列的照片生我火

超美的盒子!一眼就打中我的心!

 

 

 

 

 

2016-04-19_085313.png

官方的照片是否很美阿阿啊阿阿阿

我買了2個顏色

Burgundy Brown和Pink Brown

不過姊姊有買常態色就是咖啡色跟黑色

他說蠻好畫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畫,很順,但用久了會有點卡水的感覺

 

 

 

 

SAM_8835.jpg.

背面有簡單的試色,覺得沒色差

這MODEL的眼睛很美,哈哈

 

 

 

 

SAM_8836.jpg

筆身作的是鏡面的感覺,蠻有質感的

筆身有點粗,但也沒有很粗,就比KISS ME的再粗一點

我比較喜歡PINK BROWN的筆身顏色

 

 

 

 

 

SAM_8837.jpg

手臂試色圖

上面是Burgundy Brown,下面是Pink Brown

兩個顏色我都喜歡,但是粉色很難駕馭

 

 

 

 

 

Burgundy Brown.jpg

這是Burgundy Brown,照片由上往是無眼線->眼線(閉眼)->眼線

我自己很喜歡用這一個顏色搭配粉色系眼妝,非常搭

尤其是跟Etude House的乾燥玫瑰色還有Integrate的莓果雪酪

 

 

 

 

 

 

Pink Brown.jpg

這是Pink Brown,其實我覺得這一色根本不Brown啊

超級粉,我不知道該怎麼搭就隨便用了一個粉色眼影,BBIA的霧面眼影(母胎)

這一組照片沒有拍得很好,我盡力了

不過這顏色搭粉色眼影也沒問題,上在眼尾部分也可以

 

 

 

 

 

////////////////////////////////////////////////

5月底又要去日本,想購入藍色啊!

而且這一款一點都不暈啊!

我用KISS ME一定暈,前幾天不信再試一次KISS ME的眼線液眼頭暈的亂七八糟

我用這一款跟MOTE的深黑咖啡都不會暈

我現在可是這兩款的死忠粉絲,不過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

還是要試試看才會知道

去日本必買MOTE阿我!!!!!現在又多了MSH LOVELINER了!

但是日本的眼線定價都不便宜,但是不暈還是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