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終於讓我等到啦~~~~~~~~~~~~~~~~~~~~~~~

這一盤我真的是肖想它很久了

只是它一直處於缺貨的狀態,有錢也買不到的意思

後來打電話去台南新天地詢問,店員說1/7就會到貨,我就下訂了!

現在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啊啊啊啊啊

因為這一盤真的超級超級美!發色度真的太棒了!

我想我會讚嘆這一盤很久吧




02.jpg

最近買了三盤眼影跟一塊打亮餅

每一盤都想用啊!

覺得EH這一盤的樣子我很喜歡,非常簡單

因為我沒有單獨拍這一盤的外觀照片,就用這一張加減用



01.jpg 

上圖是我在網路上抓的,官網的照片好像跟實品不一樣

下面兩格對調了!

但還是拍得很美!!!!!





04.jpg 

簡單試色

覺得上下兩色超美




05.jpg 

因為我自己不是什麼很會畫眼影的人

所以都是用自己習慣的手法上眼影

給大家參考一下顏色的發色度





07.jpg 

08.jpg 

09.jpg 

06.jpg 

放上各種不同角度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一盤用起來很美也很小女人

我很喜歡在眼下最後的上最紅的那格,不用太多

從拿到的隔天開始就是一直用這一盤,我愛它!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一盤就是乾燥玫瑰色啊

乾燥玫瑰色最近在韓國好像很紅

連版友分享的唇膏都燒到我了!但是缺貨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想要Missha的MRD02!!!!!

不得不說這些商人真的非常有生意頭腦

近期會一直哀嚎我想要買任何跟乾燥玫瑰色有一撇的彩妝品

我超級超級推薦這一盤給一樣愛乾燥玫瑰色的版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