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最近我真的買了不少的東西,超可憐,都快沒錢吃飯了阿

但是手又不受控制超愛買 (((我媽聽到大概會拿藤條出來打我了吧! 哈哈哈

這是我買的其中一樣喔! 最後在murmur time我會說我到底買了哪些,也會陸續發文的!

好der~ 我一直覺得馬克筆唇彩很酷,一直很想買

一開始我是鎖定3CE啦,因為他有出秋冬超適合的酒紅色還有就是我一直都蠻喜歡3CE的

但是因為剛好遇到eSpoir有特價,現在不買更待何時阿?! 是吧是吧!!!!

來看一下我簡單的實用分享文唄! 






SAM_6716.jpg 

這是外型,設計非常簡單

eSpoir也維持一貫的包裝設計




SAM_6717.jpg 

我是買PK001 Catch Me喔!

官網標示"MAIN",也就是主打啦! (((應該吧! 




SAM_6719.jpg 

正面刷頭,是做扁的唷




SAM_6720.jpg 

側面刷頭

跟CHANEL的唇釉刷頭一樣

我自己有買一支CHANEL橘色唇釉,超美的!!!!!!!!!!!!!

我已經買很久了,我大學同學也很推薦這一款唇釉

如果有人想看文可以告訴我唷! (((我欠的妙巴黎一直還沒發!!!





SAM_6718.jpg 

這是另外一頭很像護唇膏

油油亮亮der,有點顏色





SAM_6722.jpg 

SAM_6723.jpg 

這是手部試色喔,也就是右邊這兩個

左邊就是麥克筆頭的,右邊就是護唇膏頭的

左邊兩個顏色我待會在murmur time會說





SAM_6687.jpg 

我直接兩頭都上了才拍照,其實是我根本忘記拍

馬克筆那頭很顯色,但是有時會出水不順,要按壓一下

我自己覺得跟官網上的沒色差喔





SAM_6697.jpg 

拍了更近給大家參考

其實我馬克筆那頭沒有上滿

基本上應該是要化成咬唇妝的感覺

但是我沒有喔,很像,但是其實不是




SAM_6685.jpg 

有想要嘗試麥克筆唇彩的不妨試試eSpoir的喔!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好了! 終於來到murmur time了!

其實我最近真的買很多東西,但是一直沒時間分享

因為我在看武則天傳奇啦! 總共82集耶!

是要逼死我嗎!!!!!!!!! 而且我還要早晚都上班,真的擠不出時間!

9月的假日幾乎都跟朋友有約也無法發文

終於這個禮拜比較閒了,下禮拜又會很忙了吧!

下禮拜要出發去義大利了! 到時候會買很多當地的美妝保養產品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喔對了! 我最近買了Tonymoly很有名的Tint還有innisfree的唇膏

另外eSpoir的唇釉兩個顏色喔! 就是上圖你們看到的!

還有BBIA的腮紅膏跟眼線筆 (((超好用,我真的要推薦!!!

還有兩付新的隱眼,其實我買很多要去義大利戴啦!

到時候也會在義大利分享唷!



希望我們下次很快見! 13085852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oi tin tintmarker lips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