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這個月從淘寶買了不少東西,包含這兩個手機殼

因為賣場兩個就免運,所以就挑了兩個

本來只想要買右邊的滿版性感內衣款而已

我對花卉的東西無法抗拒,所以大部分的手機殼都是花花的

我的手機殼也都是在淘寶購入的,幾乎

除了兩個國家國旗的手機殼是日本貨之外(((我其實也不確定...

都是在淘寶購入的唷

我很懶惰,所以這一篇也是簡易分享喔

 

 

 

 

 

第一款:清新複古森系繁花字母TPU透明浮雕

IMG_3633.jpg  

這樣拍感覺好美喔!而且這一款表面真的有點凸唷! 

這一款質感很不錯唷!

開機鍵跟+-鍵包著,但是卻不會難按唷

(((雖然我還是偏愛按鍵地方不包的...

 

 

 

 

 

 

 

 

IMG_4393.jpg  

底下是幾乎沒包唷,我看到後很滿意,因為我不喜歡包住喇叭的,即使有挖孔了我還是不喜歡

 

 

 

 

IMG_4394.jpg

 

背面照可以看到明顯有凸凸的唷!

是真的有浮雕的感覺!

 

 

 

IMG_4395.jpg

IMG_4396.jpg  

附上兩張細部圖,我是用ipod拍的,有點不清楚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浮雕!

 

 

 

 

 

第二款:超薄滿版內衣軟膠全包

IMG_4391.jpg  

這一款才是我這一次買手機殼的目的唷

這一款真的超美的!

不過他設計很多地方不良,不知道是我買這家不好還是每一家都一樣...

不過第一款就做得很好,不知道為何兩款做法不同

超喜歡內衣的,之前有一陣子超愛買內衣

好內衣是女人的生命呀!

 

 

 

 

IMG_4392.jpg  

這一款底下做的不是很好,雖然他有保護到充電孔跟耳機孔

但,如果要保護喇叭孔是否要孔跟孔要對齊啊?

這樣我放音樂都變小聲了?我是沒試過,但我心裡就有疙瘩

這一款的開機鍵跟+-鍵也包了,但是好難按

按到我快抽筋還是會失靈?超級討厭!

但是我還是愛內衣阿

希望是像我姐說的,用久了,軟了就好按了!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這一次買手機殼還算OK啦!

一個是意外的滿意,一個是意外的不OK

不過呢都還可以接受,兩個加起來加運費也不貴

不過我會在尋找另一個設計比較好的內衣殼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搭配金色的iphone也太美了!哈哈哈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喔,我會回的。

 

 

 

 

icon_instagram_24.png  nana.9588 (直接點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