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450.jpg  

這次在日本挖到的好物 雖然台灣也有賣 但是就是沒有#32(?!)

我本來以為台灣也有 結果回來找不到

早知道要多買幾顆回來屯貨阿!!!!!!!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SAM_4451.jpg

因為已經用過了 所以不是新品 紋路有點糊掉了

 

 

 

SAM_4453.jpg   

簡單試色在手上 那時候在日本剛好被這個紅色給電到

但是我現在連他的眼線色都很愛 不是很濃的眼線色

 

 

 

SAM_4412-vert-1.jpg  

上色步驟其實很簡單 我會把粉色集中在眼尾 再帶一點點到眼頭

所以不會太艷  (((自己覺得...

 

 

 

SAM_4425.jpg  

上完後就是這樣啦!!!!!!!! 加上了眼線液跟睫毛膏!!!

 

 

 

 SAM_4432.jpg    

自己對這一顆眼影評價蠻高的 之前用過Canmake的5色眼影盤也很好用

所以我對Canmake的眼影不會失望 不會飛粉 發色度也不錯

發色太好也會嚇到我!!!

最近常用這一顆 朋友都說我畫粉色一點都不怪

反而很美 這一顆很值得推薦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喜歡的快找代購或是快點訂機票!!!  

 

 

 

分享一下我在日本買了哪些彩妝品

SAM_4406.jpg SAM_4407.jpg  

很幸運的買到新感覺唇蜜的限定色5號!!!!!!!!!!!!!!!! ((((超開心~

還有ADDICTION的腮紅液超美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