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次是要來分享最近很愛畫的妝容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有些步驟跟化法是看版友emmachulu1的文章仿的 (((但是仿的超不像...

他的妝容完全生火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他的粉絲!!!

anyway 今天剛好藉著這個機會順便分享tonymoly修容及唇妝的畫法

我素顏真的很糟糕 都是痘疤跟泛紅血絲.... (((為什麼不是粉紅色!!!

 

 

 

第一步使用防曬隔離 KIEHL'S的 過敏肌使用沒問題 但是單價超高 30ml要價1400元

防曬打底.jpg

 

上完防曬隔離之後顏色有修飾了一些!!!

防曬打底完.jpg

 

 

第二步上粉底 我是用Holika Holika Face 2 Change Photo Ready Cushion BB

粉底 舒芙蕾-1.jpg

 

 

這一款是我第一個舒芙蕾 因為比IOPE跟雪花秀更平價 所以先入手這一個 效果也還不錯!!!

粉底 舒芙蕾-2.jpg

 

 

上完粉底泛紅修飾的又更好了! 基本上我就不會在上遮瑕了!!!

粉底上完.jpg  

 

 

第三步 上蜜粉 用的是UNT 柔嫩肌色號

蜜粉.jpg

 

 

我自己是用刷子才不會顯得厚重 這種天氣上完舒芙蕾無法不上蜜粉定妝!!!

但是我怎麼覺得這一張照片有崩壞的感覺..........

蜜粉上完.jpg  

 

 

第四步 上眼影打底膏 使用的是JS家的打底膏 前年周年慶開始用到現在 因為有香香的味道 色號02 gold light

眼影打底.jpg  

 

 

第五步 上眼影 使用的是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5 使用的顏色如照片上打星號的3色

(((在台灣買不到的樣子 3月姐姐去日本請她一定要幫我帶回來的

眼影.jpg

 

 

用很簡單的漸層法上眼影

上完眼影-1.jpg

 

 

顏色淡淡的這樣

上完眼影-2.jpg  

 

 

第六步 化上下眼線 上眼線用的是Kiss Me 下眼線是用Clio桃紅色 另外上眼線會補上大創防水眼線液

上下眼影使用.jpg

 

 

上眼線上完 (((到現在還是學不會開眼頭畫法 囧

上眼線上完.jpg

 

 

下眼線上CLIO桃紅色 顏色很美 (((下眼線部分也會上一層淡淡的眼影

下眼線OK (2).jpg  

 

 

第六步 上睫毛膏 會先使用MJ打底膏 再用HR的豹紋款 (((其實應該是要買蛇紋款 我買錯了 囧

睫毛膏.jpg  

 

 

上完一邊的睫毛膏比較有神

下眼線OK.jpg  

 

 

上下睫毛都上完了!!!

嚼毛膏上完.jpg    

 

 

第七步 上我認為最困難的眉毛 哈哈哈 使用EH家的 顏色好像太黑了

眉毛.jpg

 

 

我真的不大會畫眉毛 不知道有沒有開畫眉毛的課?! 哈哈

眉毛OK.jpg  

 

 

第八步 Visee腮紅 日本人氣色OR-6

腮紅-1.jpg

 

 

顏色很漂亮 是做上下兩層設計 下層放刷具 (((這樣的設計比較衛生

腮紅-2.jpg

 

 

上完腮紅後 我會在輕輕上一層蜜粉或粉餅

睫毛膏上完.jpg

 

 

 

Finally, 上唇彩!!! 原本唇部的顏色在上粉底蜜粉時有稍微蓋掉

素唇.jpg

 

 

 

接下來先用3CE奶油潤澤唇膏#11(((上一篇文章有介紹))) 上底層

唇部打底.jpg   

 

 

再來點上innisfree奶油慕斯唇彩#3

點上內部.jpg  

 

(((對不起,照片糊了))) 暈開後的朦朧樣子

唇部暈開.jpg

 

  

因為紅的部分用的太外面 所以我會在外圍的部分再上一次3CE的

唇部在外部在上一次打底.jpg

 

 

之後再用萬用的手指稍微做修飾就OK了!!!

顏色超美.jpg

 

 

修容部分修容.jpg

使用的是tonymoly #7 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要慢慢上

 

 

未上修容前

修容未上.jpg  

 

上完修容後

修容上完.jpg  

刷上淡淡的修容後會在上一層蜜粉 才不會有明顯的界線!!!!

   

 

最後最後 還要打亮! 請看這一篇 [分享] Get it Beauty ♥ 韓妞使用的Tonymoly打亮餅#8

 

 

 

就這樣我的日常妝容就完成啦~ :)

IMG_0789.jpg  

 

 

 

 

妝後2~3小時拍的 唇彩有點掉色了!

IMG_0826.jpg IMG_0819.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